Sunday, April 3, 2011

呼呼 (~ o ~) // 算了呗 // 警告 ==o0o

呼呼~
最近忙着刷家在sdo都没时间update下这里..
有点忽略了我的宝贝部落格 =X

上个星期三我跟师傅和敏一起出街...
我们要post laju一些东西给人~
我post laju我那天在KK买的兔兔和衣服给老公 x]
敏敏就给她的蘑菇老公跟我一样的兔兔 ==''
师傅就给apple另一种兔兔 o.o''
过后我们就回家了..

第二天没想到我给老公的兔兔到了 ==
蛮快下 z
有点不舍得我的宝贝兔兔 T^T
兔兔现在在新的主任手里,
那就是臭老公的家 -annoyed-
呜呜呜呜!!
老公喜欢就好了 o.o
给我知道他对我的宝贝兔兔不好!
我一脚打过去 -angry-
哼!
可是我知道老公会对兔兔很好的啦 x]
嘻嘻 ❤

星期四那天在学校有那个education fair o3o
我们一趟朋友就一起去看咯..
带了很多纸回家给爹地看= =
爹地问我要读什么科..
我说我要读hotel management o.o
他就点点头不出声 ==''
奇怪的爹地 z

星期五我全部补习都没去..
有点不舒服 ==
一直在家里休息睡觉 zzz
晚上被我一个臭干妹拉去pub =3=
跟我一般KL朋友一起去
吊的嘛
原来那个白痴失恋 =3=
男朋友在KL跟她提分手
哇老
我要回家睡觉她都不给 z
最后我5.30am才成功的回到我宝贝家 =3=
我根本不用睡觉了

星期六早上就等咯..
等爹地和姐姐他们醒 z
我就没睡 x]
他们醒后我就跟着爹地带姐姐去做工..
然后我跟爹地去吃早餐 o.o
在吃着东西时,
爹地就问做么要去sunway读hotel management?
我就说sunway不错下..
除非他要我去The One Academy读Multimedia Designing啦 ==''
我不想浪费100k在那一个赚不到钱在我未来的科目 =]
我也不想再浪费爹地的钱 zzz
而且表哥说T.O.A不好...
又贵又学不到东西..
这间学校是吃学生钱的学校 o3o
过后爹地就说去读KBU咯 o.o
KBU在那个Damansara那边 =____,=
表姐他们都在那里读multimedia z
一个不错的学校 ==''
爹地还计划给我说如果我读multimedia在KBU..
哥哥会供我..
等我读完后他就把我拉去哥哥那里做工 =.=||
WTF z
说真的 ~
multimedia在马来西亚是很难找到工的 ==
要找都要飞去外国找..
去哥哥的公司做是最好的 -however-
呼呼 T_T
真烦恼 zzz
等着哥哥⑨月回来马来西亚在打算我的未来 ='[

下午就跟师傅,anna和ccc去看电话..
没得买Vivaz Pro因为sony的电话不值得买了 !!
我的心直接碎了 =[
最后什么电话都不卖!!
哼~
下个星期三我跟师傅会再出去看电话!!
-broken heart-
看完后我们就去补习了...

今天没什么东西发生呱 o_o
就一直忙着帮师傅掏MM们的sdo id ==
掏到我快发火 -angry-
最炸到的是我跟姐姐出去gaigai时,
我按下Fb的msg box..
里面既然有老公给我的id ==
哇老 -annoyed-
我直接晕掉 Zzzzzzz
回到家很累..
头又痛又有点发烧 =[
都是那天没睡觉害到我这样!!
呜呜呜呜 T3T

----------------------------

今天在sdo聊了一些伤心事..
呵呵 =']
如果时间能倒流..
我会选着跟你吵到低都不会跟你翻脸~
算了呗~
都发生了...
你过得好我已经很开心了 =)

---------------------------

跟老公在一起蛮久了 =]
差不多要四个月了..
妈咪也大概知道我在拍拖的~
虽然我不说..
她常常开我的FB都应该看到我跟老公放的关系吧 =]
我没理那么多 -idea-
是时候把我的坏习惯换掉了..
我不想再跟我任何前老有暧昧的关系~
这样只让他们以为他们有机会跟回我在一起..
丢不起..
如果我有一天跟老公分了..
我也不会跟你们吃回头草~
为何还要吃回头草?
都分了啊..
如果当初对方是适合在一起都不会分啦`
分了就别再复合了..
只会伤到其中一个人~
我很爱我滴老公
我不会让任何人影响我对他滴爱~
我也不会去伤害他..
我宁愿被他伤害都不想去伤害任何男生了..
你们不爽他有那么的福气我也无话可说..
就当着是我不好.
是我伤害你们先的~
可是我给你们一个警告!
本小姐还没跟他分之前~
没有人能碰到他 o0o
我知你们一直以来都给我面子不去动他..
我很感谢你们~
可是我知道有一些已经很不爽了..
你们这几个给我小心点!!
不当我是大姐或好朋友的就从勇哥的身边闪远一点 ==
我说到做到!!
动到我想保护的人我会把你们打到粉身碎骨!!
不是我打就是阿哥打 =]
这是我给你们的警告 ==o0o
FUCK OFF !!

- END -

**ILY___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