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3, 2011

心情还好 // 只希望你懂 =']

昨天的心情不错下
下午试下玩那个墨香
这个游戏很不可爱咯 ==
还有我最最最最讨厌繁体字 !!!
还好是BB儿子带我去玩~
我坐在那里不动就可以了 x]
他是我请来的BODYGUARD !!!
哇哈哈哈哈 xD
可是 = =
这个保镖很没有用的 z
我在那里死了不知几百次 =3=
KNS BABI !!!
然后哦 o.o
我看到有人穿兔兔YY !!
好可爱哦 ❤.❤
儿子的宠物很像jellyfish ==''
飘来飘去~~~
呼呼
蛮有趣的游戏下 =3=

过后晚上我就去补习
补到9.30pm我们本来打算去喝茶 =3=
刚好跟衰哥信息
叫我打包凉茶 =.=|
难道他要我post laju过去给他吗?!
最后没去喝茶..
我们去CC~
我跟ccc一直找WK = =
找不到 !!!!
最后还是开SDO练歌
最近 CC 的线很卡下 z
我都不知我ERROR多少次 Zzz
玩了几首既然给ccc找到WK了 !!
我们就玩WK = =
可是眼睛很痛 zz
应该是很累吧 =3=
10.30pm那样我们就回家了
太累了 z
回到家看到他的状态,,
我的心情不知该怎样...
可是我不会再去主动了~
我主动到累了
我想看一个基本的主动考验他会不会做
我给对方③天时间...
最后一天就是26号
那就是我跟他在一起的第四个月~
如果失败..
我们就继续冷战呗..
=']

今天蛮早醒下
我就跟爹地去吃早餐..
然后爹地需要去YatchClub开会下
我就只好走去靠海那个jetty那里等爹地..
在那里很凉
一个人坐
闭上眼睛
慢慢滴享受着正在吹着过来的海风
我的脑海里有开始倒带我跟他过去的回忆
有开心滴 ; 也有伤心滴
没想到现在只为了这种无聊的事而冷战
还要骗着对方的心说已不再爱对方
真傻
骗了自己的心只会后悔一辈子
一错过,我们将会错过一辈子
要绕回都很难
我只希望这些事从来没发生过
现在算了呗
都发生了
就当着是个考验吧

回到家就一直玩WK
到现在都还没玩完 = =v
都是为了发泄自己的心情而玩
不然我快会疯掉 o3o

------------------------------------------

如果有一天,
你看到我流泪...
不是因为我变得很脆弱~
而是因为``

我坚强的太久了 =']

-----------------------------------------


你静悄悄的过来...
你慢慢带走成偌...
只是最后的成偌...
还是没带走了寂寞...
笨蛋,
其实我们爱得没有错 ~``
我只希望你懂 =']

-----------------------------------------

你总是要我乖
慢慢计划将来
说的未来到底多久才来?
过去的安排
你该给的信赖
我的眼泪一直掉下来
看我脸上的苍白
看到记忆慢下来
过去的回忆在倒带
只是感觉已经不再


- END -


** 只希望你懂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