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 2011

这几天发生滴事 =]

上个星期跟老公好回了``
他很爱吃哥哥的醋 z

我也做不到什么..
都怪我跟哥哥的感情比较好 ==
哥对不??

过两天又吵架 zz

闲 =___,=
原因?
游戏 z

说真的当天星期四晚上在补习真的很很很dulan了

天天吵~
我真的会很累的好不
我要考试的~
我不想一直吵到我没心情读书而考试 ='[

可是最后还是好回了 z

谢天谢地 !!

第二天没去学校了
我的肚子有问题 !!
已经痛了两天 zzz
半夜既然痛到我要死了 !!
我跑去爹地的房间说
【dadii T3T baby 肚子痛痛 !!】
爹地看着我痛苦的脸就叫我不要去学校...
哈哈哈哈 !! =X
8.30am爹地带我去看医生
我等一个小时才到我 ==''
那个医生说我不是食物中毒 OxO
是肠发炎 ~
WTF =3=
不懂什么东西来的 @@

回到家就睡觉 =_________,=
一睡醒我被一个人gek z

我直接不爽就去开一个专业在FB o.o

才开四天就要到800个赞了 ❤.❤

多谢我的宝贝们帮我宣传 x]
等我到2千个赞我就请你们喝茶蛤 ~~~

这几天晚上就跟几个朋友玩skype,,
他们既然问我我老公在哪....

我不回答 = =

为啥没看到他陪我...

我不回答 = =

为啥没陪我信息...
我不回答 = =

他们问我什么我都不回答 zzzzz

他的人失踪了不懂几天
去哪里都不说的啦 z
问我等于白费力气而已 !!

我都没有力气去理了~~

我也不想再吵架 z

我已经习惯一个人做我的东西

我也是最出名有了男朋友 = 没有男朋友的啦
算了算了 =3=
不说这个了 !!
我不想吵架+心情不好


昨天跟那个大便rain玩skype

他拿了ice cream就回来一直笑
我还以为他kisiao~

前世没吃过ice cream那样 O.O

我问他发生什么事 = =

他说那个ice cream的名叫 Monica

我的英文名 z

我不信咯 !!
他就拍给我看~~

其实是 Monico 好不好 = =||

他一直说是 Monica zz
pin ki gik si !!!

就是这个 = =||

跟大便skype我认识了一个游戏 = =

我忘了什么名 z

跟那个Dota一样的 zz

超级吵的 = =

死了就一直喊喊喊喊 =3=

我的耳朵痛死咯 z

我的姐也一直问做么
男生会玩到那么癫 = =||

我也不懂
因为我不是男生 =.=v

pspsps``

前几天有一个人block了我 xD
我很开心 !!
哈哈哈哈哈哈 !!
可是我有点不爽 = =
跟我认识的人那他们的号码

什么意识哦?!
算了

明天上课咯 = =

我接受不到咯 !!!!!
算了...
明天一定又是在学校睡觉 =]
呼呼 o(╯□╰)o

-------------------------------

如果有一天我真的离开你,
你是否记得我的存在 ??
我不是你的玩具``

闷时
才陪或主动找我...
希望你懂 =]


-------------------------------


- END -

寂寞
ILY_____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