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3, 2011

单身 ❤ 我自由了 !! xD

我现在这里宣布 o.o
我单身了 !!
我也自由了!!
我等那两个字等了两个月
你终于肯说
对,
你的确是做了最对的选择 =]
我很赞成你的选择
我没要求复合,
因为我要拿回我的自由...
没想到,
我只把我的性格改下..
变脾气坏,
做一些你最讨厌我做的事...
最后真的弄到你说分 ❤.❤
朋友说我傻 =.=
为啥不是我说分而是你说...
我说过了
我想试下一个男的对我说分~
我想尝试下被说分手的感觉是怎样 o.o
原来是那么的
【心痛= =||
可是过了一个小时又没痛了 ~.~
多谢大便,呗比,喵喵和BB(虽然BB没做什么 o0o)的安慰
我终于放下了全部回忆而往前走..
啦啦啦啦啦~~~

第二天有好戏看咯 =____,=
师傅,表姐和敏很38的啦 !
我知道他们已经很不爽那个男的 ==''
既然去他的面书那里吵 z
我本来没东西的 ~.~
既然他去骂我的宝贝师傅?!?!?!
不要那么过分咯 =]
自己做错事你凭什么去骂我的师傅?
我只进去帮师傅说下道理
你叫我收好我的小姐脾气 ==o0o
你那么里还说我!!
倒不如你说下你自己 !!
连男朋友基本该做的事你都不会做 !!
我突然会有小姐脾气都是因为你而变回出来的 o0o
你做错了那么多事
我一直去原谅 !!
你只会说你累了..
那我不是更累?!
我也是人好不好 !!
我在这里先告诉你 !!
如果不是因为我
你早都被我的大哥打到狗血淋头
现在我先提醒你啦 ^^
Kepong对我的宝贝们来说不是很大而已 =]
出街时最好小心点 ❤
你随时都有生命危险滴 =)
你要在你朋友面前说你不怕我也没关系的 O.O
后果自负呗 -urgency-
敏也去吵..
有人既然超不过我的老妹..
叫朋友来帮忙骂哇 O.O
自己骂不过就去DLT我的妹妹 ==
你未必太SUK啊?!
adui = =''
早知当天下午不要出去啦..
不然可以参进去骂 ~.~
看到他们骂人妖骂到很刺激 !!!
有些人明明就是人妖 ==
可是他们偏偏等候不要承认 =[
TOOO BAD !!
我看他们顶到那么激动
我就越开心 x]
THE MORE YOU REACT
YOUR SHOWING ME UR STUPIDITY OF UR WEAKNESS
AND OF CAUSE
THE MORE HAPPY I AM TO SEE RETARDED SHITS REACT
=]

好了不说这件事了 o.o
上个星期考试蛮GG.COM下
Moral就还好..
呗比叫我带整张Definisi字进去 ==
可是我又懒惰...
我就把全部Definisi打进我的电话..
然后把电话带进课室 x]
偷照很顺利 !!
星期五考那个Geo = =
他妈的
!!!!!!@#$%^&*()
我第一次考这么难的Geo z
可是我没交空卷 o.o
我交空卷confirm会给妈咪和呗比砍头 = =
我不想那么快死 =X


晚上跟师傅,安娜和CCC去看戏 !!
Priates of the Carribean 4 ~.~
很闷可是又很好笑的戏
当天我经痛 = =
呗比和表姐一直信息提请我不要动冷的食物和饮料 z
看到爽爽一直被他们烦 =____,=
气死我 !!
看完后就带ccc和anna去看agua z
看到反胃 zzz
然后就去帮师傅去买MP
既然给我在CC看到sohai !!!!!
FUCK z
我从cc出来时
我指 o0o 给他看 x]
哇哈哈哈哈 !!
狗不犯我 ; 我不犯狗
bibubibu o.o

星期六下午带泡泡哥去剪头发 = =
师傅就在saloon 陪他
而我,lampu和敏就去Dolly Wink看Lens ~.~
我订了3个lens o_o
呼呼
今天可以去拿了 x]
过后我们就去Wukka庆祝Lampu的生日 !!
玩到很癫 ~.~
五点之前我就回到家了

昨天呆在家里什么都不做
只睡觉 xD
可是一直被吵醒 z
最近不知那一条欠打的狗乱把我的号码给人 =.=
一直烦我有没有男朋友
我答有然后顺便给他们那个号码 x]
其实那个号码是我的干哥的号码 =X
lalalalalaaa -pass by-
勇哥这次真的麻烦你了 x.x
呼呼``
晚上买了rm60的pp给一个很熟的顾客
我又赚钱了 $.$
那些钱我打算放假拿来发展在我自己的家族...
这个放假要抢Top8以上了 =]

今天不知该做什么 ~.~
今天应该是个蛮闷的一天吧
去睡觉了 -pass by-

- END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