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8, 2011

换我们一个清白 =]

昨天晚上睡到很不爽 ==
一个两个一直打电话来或信息来..
原因是叫我今天不要去找那几个小孩子settle z
气死我啊 !!
算 =3=

今天在学校本来打算下课跟小孩子settle东西..
可是叻
刚刚上课jing,jockie和xuan被P.Ku叫去办公室 O.O
我有点吓到为何没交到我 -tremble-
如果交到我,
我死的嘛 = =
全身不pass喔 !!
耳洞 , lens 和头发 =.=
我们其它姐妹就在课室里等jing回来..
当jing回来时我就问咯..
她说老师settle了 O_Ov
老师问在xuan的blog里有没有指明是在讲中三她们,
xuan说他没有些任何人的名字..
老师直接跟中三的说,
都没有指明在说你们.
你们去忍来做么?
是不是自己做了亏心事?
听到这几句都有点心爽 xD
她们自己对号入座 =.=
悲哀 =X

下课时我有几个朋友还是很不爽..
原因是
我们虽然已经在学校里settle了..
可是校外的还没解决 =]
那么厉害传 !!
现在传到校外 -yawn-
真厉害咯 ^^
算了呗,,
我们大人有大量 !!
我们要她们在外面换我们一个清白
不然我们就好找他们出来喝茶

回到家看下电话就回老公的信息~~
老公放学回家就问我在哪里 o.o
他很怕我去找人解决东西 =____=
最后我怕了他 !!
就答应暂时不再理这件事``
因为我自己都闲掉 =3=
过后老公就开始欺负我 !!!
臭坏人 !!
我一定会找机会报仇的 -annoyed-
你看着来 T^T

- END -

我惹不起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