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1, 2011

曾经告诉我自己....

我曾经告诉我自己,
告诉最了解我的哥,
告诉已经跟我分了的前男友们,
也告诉我最爱滴表姐...

我不会再提【分手】这个字给跟我在一起的男友
过去我伤够了很多人..
我不想再去伤多一个..
我够内疚了 !!
我宁愿被我爱的人伤害我
我都不会去伤害他 =]
这个处罚是应该的~

我从小到大
都讨厌别人管我的东西..
我喜欢做什么我就去做
没人能阻止我 =]
常跟我在一起的宝贝也该知道
去年开始我已经开始被人管
我从来没听他们的话
因为我讨厌他们管我...
好 =]
现在,
我的男友也管我的东西...
我要去settle东西
你不给我去.
好我不去 !!
我要吃雪糕
你不给我吃因为你说对我不好
好 !!
我也不去吃 !!
因为你是我的男友 !!
我迁就你 !!
我听你的话 !!
连我最爱吃的东西我都能为你牺牲而不去吃 !!

现在我只dulan你ponteng学校
我告诉你几百次不要再缺课
对你的为了根本没有好处的 !!
你说好好好,不会再这样
ok fine =]
我知道你答应后你是做不到的
我不理..
我忍 ^^
现在我只发一个脾气
因为你从来没听我的话
你就说你讨要人家管你?!

那我又是什么??!!
我忍你
我迁就你
难道你忍和迁就我下也不能??

你不喜欢我每次跟衰哥说我的心事
你说我根本没把你当过是男友因为我没告诉你任何东西
好 !
至从那天我再也没再跟哥谈忍和心事 !!
你知不知我有多辛苦??!!
你说有什么事就告诉你
我有心事可是找不到你
我最后是把我的心事全放在心里锁着 !!

我不懂啦
我真的败给你...
我只能说
【分手】
这两个字我不会说
我愿意你伤害我
我都无所谓
=]

兔兔你要对他怎样就怎样
我看他因该也对你没什么意义了呱


『心碎________我败给你 =)』


- END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