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7, 2011

蛮多事发生 // 好会 =] // 老公,你给我看好来 !! x)

叮叮~
最近都发生蛮多是在我身上 = =
有好笑的也有dulan的
弄到我的情绪有点不稳定 z

上个星期六爹地回KL了
我问他是回新家还是旧家 o.o
他答我旧家
我还以为他是回subang那里
怎知是回kepong那里 =.=
呼呼~~
老公也在那里住的吧 o.o
没理那么多 =X
因为爹地不知道任何东西
哇哈哈哈!!
爹地不再沙巴一个星期..
我就痛苦了一个星期 =___=
由于妈咪和姐姐天天忙着做工
我被逼弄午餐和晚餐 !!
我可以很坦白地说
我乱乱煮的 o_o
平时看到妈咪和姐姐煮,
我就照着她们的方法煮 x]
啦啦啦~~
然后叻,
我有两天没有去学校 xD
ponteng ponteng o3o
很懒惰去学校..
我宁愿在家里睡觉都不去学校发霉 !!
我在家里一直呆着玩一个新游戏叫【WonderKing】
我用不到3个小时的时间就给我up到23-24等级了 o.o
表姐说我变态 =.=
我已经算很慢了 !!
如果那个臭鸡蛋line不卡
我一定能升级到30滴 !!
哼~生气!!

在学校发生了蛮不爽的事
我就还可以接受到啦 o.o
可是我的姐妹们就接受不到了~
这件事是关于
【高二 vs 中三】
topic是惹来惹去 =___=
听朋友说在1/4中三的学妹们既然惹了我几个acc班的好姐妹..
一直liu她们还叫他们"liang moi"
这样显示到她们在讽刺着我的姐妹 o.o
过后第二天我的姐妹就叫回她们''liang moi''咯~
怎知有一个猪扒既然说
【靓女都分不清?!】
哇哇哇哇 O_O
惹到火了
就这几个星期姐妹们就一直不爽咯
不爽到昨天既然有以为中三的小妹妹写一个NOTES
在里面说我们“诅咒”她们 o.O
hmmmm...
越来越过分哦 ^^
在那个note里的comment还蛮敷衍下
要跟我们高二的说sry
我想问下为啥当你们要说sry是一定要有
'' sry '' ← o.o
很不甘愿吗??
aiyoyo =[
我的干妹就是这几个中三里的
他突然找我谈这件事..
我没什么反应..
我只能说星期一在食堂settle =]
就这样

星期五晚上我跟师傅,泡泡哥,安娜老公,敏敏和ccc坏人一起去看戏
我们没看鬼戏了 =[
我们突然跑去看RIO ==
那个cartoon戏来的 !!
很幼稚下咯 o.o
可是蛮好看和超级好笑的 !!!!
哈哈哈哈哈哈!!
看完后我们就去cc玩..
当天是我们在2011年里第一次进cc玩 T^T
想当年我跟师傅差不多每个星期都去..
真怀恋 *sobs* xD
我们当然在cc先玩Left4Dead2 !!
哇哈哈哈!!
我跟师傅要打破我们8分钟的记录 x]
当还没开始时我就跟老公说我在cc o.o
老公既然叫我小心 =.=
为何男生那么怕我去cc的 -annoyed-
我不会死在里面的 T3T
算我不理 !!
这次玩L4D2我们加了一个新队员那就是CCC !!
CCC 和 anna一直在那里喊 =.=
我跟师傅就很用心的去杀僵尸 !!
我发觉我很不正常 =_______=
女孩子平时都是去玩sdo那些..
反而我会无聊到去玩这个僵尸游戏 OxO
我可以做男生了 xD
不要老公了 !!
木哈哈哈哈哈 ~~
JKJK =x=''
玩完后我们的时间是33分钟 =___=
我的妈呀 !!
退步了25分钟 !!
SHIT T3T
11pm就到家,
老公问我是不是还在cc
我去玩他说不知道 xD
然后就一直看着老公激动 x.x
哈哈哈哈哈哈 !!
笑死我 =.=
老公好好欺负喔~~
超喜欢玩老公滴

Blek o.ov

在sdo里也发生很多sohai事啦 z
连续两天都心情不好
一个就是那个sohaii XiaoCoolLui
一个就是那个很没有用的aishite ldr z
超dulan啦 !!
我不想再讲发生什么事 =]
不想再dulan多一次 ^^

---------------------------------------

我跟BB儿子好回了
是喵叫我们好回的...
本来我是不想好回 ==
可是喵告诉我蛮多东西下 o.o
我就为了喵就去跟那个babi好回 =3=
他还是一样那么滴欠打 o0o
有时很想打死他 zz
我迟早会给他气到我7 tiu mao lit z
kns betul

---------------------------------

最近我都常发脾气不想理人..
有时我过分到连笨蛋老公也不去理 =[
老公原来超怕我不理他的``
只有兔兔能理他 =X
老公对不起
我不是故意不理你的 x.x
我是一时说气话不想理人而已
你可不能把我平时说
【我不理你了 / mai choi eu liao 】
拿来当真 T^T
每次看到你把我说的这句话当真,
真的让我很难受 -annoyed-
我还以为你会聪明滴去安慰回我
你反而笨笨的在那里停下来给我静静的去冷静 ==
真的气死我 !!!!!!
我平时叫你笨蛋而已
可是我没想到你真的那么滴笨 =3=
改次不能这样了知不知道?!?!
如果我有一天说不理你,
你又再次笨笨的不去tam回我 ==
你不用再看到我去理回你了 !!
哼 =_____,=


- END -


** ILY______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