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4, 2011

别满我东西哦 xD // 1226的回忆 ❤

昨晚蛮早睡下,
因为生病 ==||
被逼早点去休息 -annoyed-
我会记得是那一个sakai叫我早睡的!! =3=
BEWARE !!! x]

今天早上开眼睛就看到下雨 ~
有点懒惰去学校!!
可是最后还是逼我自己起床 -cheer up-
我是乖学生来的咯 x]
别看小我哦 -play cool-
去到学校就跟师傅投诉我昨天一整天是帮他掏ID的人 ==
掏到我快KISIAO
FT =.=
他就在那里傻笑
sakai到死
没有上周会...
我们就回班上课咯`
敏没有来..
一猜都知他生懒惰病啦 =.=v
先上科学~
我们全部都没听课..
一直聊天~
死师傅突然转回头跟我说一些很炸到的东西 o3o
他说当我10.30pm下线去睡觉时..
笨蛋老公11pm就上sdo =____=||
还问师傅我在哪里 o.o
师傅就说我去睡猪猪觉了 ~~
师傅说老公的表情很失望 =X
师傅又扮下一个可怜的样子给我看 =.=
笑死我咯 z
过后Jackey 就来我的位子那里坐..
他问我们他因该怎样..
我大概就知道他是问他到底跟他的女朋友要不要分..
因为他的女友之前可以说是喜欢女子的 o3o
可是她又是双性的哦 =.=
我们就叫他分咯..
一个很容易追到的女生是个花心的女生来的 =]
这个我赞成~
可是我们看得出Jackey很爱那个女的..
因为他快要哭了 =X
我很怕很怕很怕男生哭的 T^T
还好他忍 !!

过后上国语我跟CCC一直在讨论电话的东西 x]
哇哈哈哈哈哈!!
我跟CCC之间又不能说的秘密~~
ngek ngek xD
过后师傅就又突然转回头用着一个很紧张的表情看着我 =.=
我就知道有事了 =v=||
他看着我,我看着他
他就说你大概知道我要跟你讲什么的啦 =X
我就说【bla bla bla bla?? (不能说出来)】
他就【嗯 x.x】
其他人就吓到咯 =.=
因为师父没告诉我东西..
而我知道 =.=v
我超级了解这个白痴的 z
我的第六感也蛮准下~
有事我不说并不代表我真的不知道的 =.=v
我只静静不说等到有一天一定有人会告诉我的~
师傅他们就觉得我很恐怖 =.=||
FTFT~
我自己也不懂我为何那么了解师傅的东西 z
从我变了师傅的徒弟后..
过几个月我都能猜到他要跟我说的东西 =.=|
我自己都有点觉得我很可怕 =X
算了啦 =___=
我超习惯我的第六感是有很灵的感觉 Zzz
虽然看不到未来~
可是我可以看穿你们在想什么的 x]
哇哈哈哈!!
所以叻~
最好不要瞒着我任何东西 =.=
因为我在不到一天内靠感觉就知道你们瞒着我什么东东 xD
啦啦啦啦~~

下课过后没什么东西发生咯 z
回到家冲凉吃东西后,
我,芒果和师傅一起去银行~
我的爹地带我们去的 o.o
过后就去书店买东西..
然后爹地请我们喝茶 x]
hehehe~~
过后去医院载了妈咪我们就载师傅和芒果回家..
然后就到我们回家 ^^

--------------------------------

呼呼~
今天在sdo里跟sozai儿子聊天..
突然聊到去年的回忆~
儿子问我蛮多东西下..
我就慢慢的说故事咯 =]
突然说到我跟老公怎样在一起~
想到都有点好笑 ==
我还记得当时老公是我的儿子来的..
那时是我的生日~
刚好我跟老公在FB聊心事因为他知我跟Gary刚分..
过后老公跟jolin女儿在SDO里离婚了=.=
因为一些东西 -faint-
我就无所事事叫老公跟我结婚弄profile美美.
老公就答应咯~
刚好当天晚上家族有guild event o.o
大概晚上10.30pm那样我们的event才结束 =.=||
我们就回chnl2咯~
刚好看到老公我们就进房间讨论该不该结婚 o.o
然后38 sozai儿子就进来咯 = =
不懂他说什么他就变了我的儿子..
而老公就跟我结婚 o.o
然后死儿子又不知说什么我就跟老公从母子关系变成情侣关系 =3=
最好笑是老公还倒数还有多上分钟他就不能再叫我妈咪 =.=||
有点炸到 -faint-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觉得我跟老公在一起的过程sibeh好笑咯 z

1226
这一天
我是不会忘记的 =]
【 是我的生日 ; 也是我跟老公在一起的一天 】
ILY__________



- END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