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 2011

S2 Rud3 S2 、我会拿回我要的自由


S2 Rud3 S2
再也不是我的家族了
:')

就当着是我自私
我只顾我自己
我把家族丢下
而拿回我的自由

你们要怪就怪我
虽然是其他人弄到我这样
可是我会把那个人的错拉到我身上而拿回半年前我想要的自由

刚刚I2的ldr跑来问我是不是把家族传给人
我只能说是
原因是我很累
他也很赞成
他自己本身也很累
你们做MM的
有时有没有为做ldr想想
ldr也需要他们自己的时间来做他们自己的东西
我们忙着读书做工来顾我们的未来
一点点小事都要信息或call ldr回来上线解决
都已经够忙了
还要为一个游戏而赶死赶命求老妈给我上线解决
求了还不用紧
还要被念几次才肯给我上线。
好这个我已经不理了
因为都习惯被念 :)

最离谱是在我放假的时候
我乘机会拿放假去旅行来把头脑透透气
不想理家族的事情
交代了发生什么事
要自己解决
别把事情闹到更大
最后呢?
有事情发生
然后闹到更大?
最后几十通电话已经打来?
包括其他家族的组长也打来?
我那么难的能够放假
把自己轻松下
你们既然惹那么多事
我的放假最后根本不想放假 :)
解决完后一个谢谢都没有
O(∩_∩)O哈哈~

我这次把ldr传掉
主要原因也是要你们独立
我要你们知道没有了一个ldr是什么滋味
你们生在福中不知福
你们又没有想过你们是多么幸福有个ldr一直照顾你们
其他家族的ldr忙着做工没时间照顾MM
有daiji发生他们没得靠ldr
最后是靠自己的实力来解决那些事情
成功还是失败他们都会去接受
因为他们独立 !!
你们有ldr
可是一点都不会珍惜
有时很离谱的踩到我头上 :)
我不是傻子
我也会想的
我说的东西那么不喜欢跟
我何必要做ldr?
好过我给你们做?
给你们做又不要
不要就乖乖听我话不要犯错 !
可是又不要听?
我真的拿你们没办法。
你们现在已经知道那个滋味吧?
整个家族死气沉沉
喜欢吧? :)

我够累了
我今年多两个月就要去考试
我不想因为你们的不乖和犯错使到我没心情去读书
我自己也有自己的目标
考好试
拿好成绩
考上好的大学
做份薪水高又养的起自己和自己家的工

我这次不传家族
我下个月也会传的
早点放下你们总是比迟好很多
希望你们能了解我现在的心情。
还有不是我不要原谅
原谅了还是会犯错
不原谅也是犯错
我也不是在斗气
如果我在斗气
我是不会有那个心情去跟任何人讲话

如果我昨天再吵下去
S2 Rud3 S2会立刻消失
别考我的脾气
我退一步已经很好了
我也希望你们也退一步
还我自由
让我做会一个普通的MM


-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