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5, 2011

就 算 平 淡 了 、 我 也 不 和 你 说 分 手 :)






[[ BOO !!!!! xP ]]

我记得有句话 o.o
因为想一个人而寂寞
因为爱一个人而温柔 ~3~
但是
还好~
寂寞的时候我可以想你 :P
温柔的时候
因为有一个梦需要执着而坚强
笨蛋宝贝~
其实..
有你在我身边
真好 ❤

爱是一种付出
即使痛苦也会觉得甘愿 -idea-
爱是一种直着
即使心碎也会觉得无悔 @@''
我不知道啦
是不是所有女人都会为用生命去保卫自己的爱情 =3=
但是我相信爱情的力量 O.Ov

有些时候..
【爱】
真的说不出来 /_\
有些时候...
【爱】
就是望着你忽然泪留满面 :')


所以~
你要原谅 =]
如果我说不出那句
【我爱你】
不是我不爱你 ==
而是我真的很爱你 !!
爱到只听的到自己的心跳 ❤`

所以~
你要理解 o.o
当我望着你莫名其妙流下眼泪
不是你做错什么 -no-
不是我无理取闹 = =
是我真的很爱你 !!
爱到看着你也可以掉下幸福的眼泪 -idea- 
bibu o3o

你要抱着我
因为我真的很怕
很怕失去你 T_T

如果我总缠着你 :3
请不要说我不乖 ~
请不要对我生气 /_\
因为我真的很珍惜和你的每分每秒
哪怕明明相隔两地
就如远距离 -idea-
哪怕只是在电话中相聚
因为在乎每一次小小意义上的分离 :D

如果我不会总缠着你
请不要以为我舍得和你说再见了 = =
你不懂我那一瞬间的失落
是多么想伸出手去抓住你
你要明白正是为了爱
才悄悄的收起对你的依赖 ~_~

也许有一天我们都会埋怨 z
也许有一天我们都会犯错 zz
也许有一天我们都会忽视今天的诺言 zzz
也许有一天我们也会吵架 /___,\

宝贝宝贝 !!
我们来做个约定ok ?!?!?!
↘ 吵架也不可以不接听对方的电话不回对方的信息
*可是我知道这一点我很常不做 =X*
↘ 吵架也不可以不好好照顾自己
*你可以放心这一点!!!*
↘ 吵架也不可以轻易说分手
*你敢说?!我把你杀掉 = =*
↘ 吵架也不可以伤害自己
*我们没那么傻吧 -idea-*
我们也该
约好即使吵架也不可以错过 !!
约好 o.o
吵架的时候告诉自己
【错误是短暂的 ! 错过却是永远遗憾的】

所以叻
你要珍惜我这个好女友 xD

我们在一起
都快要四个月咯 O_O
可是
不管我们在一起多久
最重要的是
我们都很相爱
也很幸福
我只想跟你有美好的回忆
❤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