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7, 2011

爱可以是一瞬间的事情 ; 也可以是一辈子的事情 ❤ `








 `




不要轻易让自己掉眼泪 。 
你笑 ,,
全世界跟着笑 ❤ 
你哭 ,, 
全世界只有你一个人在哭 :') 


--------------------------------


如果你不爱一个人 ,,
请放手
好让别人有机会爱她/他 :D


如果你爱的人放弃了你 ,,
请放开自己
好让自己有机会爱别人 :D





有的东西你再喜欢也不会属於你的 -no-
有的东西你再留恋
也注定要放弃的 /_\ 人生中有许多种爱 ,,
但别让【爱】成为一种【伤害】


有些缘分是注定要失去的 ,,
有些缘分是永远都不会有好结果的 ,,
爱一个人不一定要拥有 ,,
但拥有一个人就一定要好好的去爱他 ❤


一个男人哭了 ,,
是因为他真的爱了 :')
一个女人哭了 ,,
是因为她真的放弃了 :')



如果真诚是一种伤害 ,,
我选择谎言 
如果谎言是一种伤害 ,,
我选则沉默 
如果沉默是一种伤害 ,,
我选择离开 =]





如果失去苦
你怕不怕付出 ? 
如果迷乱是苦 
你会不会选择结束 ?
如果追求是苦
你会不会选择执迷不悟 ?
 如果分离是苦
你要向谁倾诉 ?


好多事情都是后来才看清楚 ,,
好多事情当时一点也不觉得苦 ,,
然而我已经找不到来时的路 o.o


↘有一种爱 
明明是深爱
却说不出来______❤
↘有一种爱 
明明想放弃
却无法放弃______❤
↘有一种爱 
明知是煎熬 
却又躱不开______❤
↘有一种爱
明知无前路
心却早已收不回来______ :')


男人的自信来自一个女人对他的崇拜 ==v
女人的高傲来自一个男人对她的倾慕❤


记得 记得 记得 ~~
永远不要栽培你爱的男人 !!
你把他栽培的太好 ,,
结果只有一个~.~
" 他从此会看不起你 "


追求一个人的手法不需要太聪明 -no-
但离开的手法必须聪明绝顶 -yes-


为什么我们总是不懂得珍惜眼前人 /_\?
在未可预知的重逢里 ,,
我们以为总会重逢 ,,
总会有缘再会 ,,
总以为有机会说一声对不起 :)


可是 ,,
我们却从没想过 ,,
每一次挥手道别时 ,,
可能是诀别 :')
每一声叹息 ,,
都可能是人间最后的一声叹息 =]
一个女子的寂寞就是这样的不堪一击
-however -


如果一个男人对我伸出手 ,,
如果他的手指是热的 
他是谁对我其实已经并不重要 -no-



也许爱情只是因为寂寞 ,,
需要找一个人来爱
即使没有任何结局
*hmmmm*


遗忘就是我们给彼此最好的纪念 ,,
我不知道一个人的一生 ,,
可以有多少个十年可以给另一个人 -idea-
爱可以是一瞬间的事情 ,,
也可以是一辈子的事情 !!
* 这个要记得哦 -wink- *


每个人都可以在不同的时间爱上不同的人 -yes-
不是谁离开了谁就无法生活 !! 
遗忘是要让我们坚强!!


人世间的幸福
总会令人好看一点 ^^
因为一个微笑
我才了解【爱】 :)


  -------------------------

其实 = =
我不知道我在写什么 o.o''
想到什么就写 ~_~
啦啦啦啦 

-------------------------



Cute 妹妹 ;



我希望你能坚持下去
没有了他
你还是会活的下去滴
没有了他
你还会过得更幸福
爱情不是什么大不了的 :)
学业才是最重要滴
因为只有学业
才能show给你看你真真的未来是会怎样的
别忽略你的学业了
你也别在为他做傻事
不值得 ~_~
我相信很多人都有劝你
就让一步吧
好不?
听我们的话
因为 ,,
你还会找到比他更好的男人



姐永远自持你
整个 S2 Rud3 S2 MM也会支持你 
因为我们是一家人 



WE LOVE YOU 



- END -





** 爱情不是什么大不了的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