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5, 2011

达令 、对不起 // 加里鸡 、对你说最后几句话 :)








`




我抽的不是烟
而是寂寞 :')
-------------------------

 一个姐妹 :

你不必跟我说对不起
我自己一厢情愿的要把我的自由跟你和他的幸福交换

没什么大不了啦
自由我几时都能拿回

我想对你说
【对不起】

我昨天不该接他电话
不该跟他吵
我也对他说了几句很伤人的话

他说他玩你
我能坦白地告诉你
这不是他的真心话
他就是因为我
才这样说

那天我说他为一个女孩而变
你问我是不是我
我说【不是】
你懂我为啥我这样说?
因为我觉得
他根本不值得为我变
我没那么幸运
你也觉得他是个很好的人吧?
哈哈
甜言蜜语也很强

我只想对你说
你并没有被玩
而是他自己放不下过去的事
而拿"im a play boy"
来对你说出来的接口
我不想看你伤心
你一伤心
我的心会很痛

我的心越痛~
我会失去爱的感觉
我不想我的男友也受伤害

达令..
开心一点好不?
往前走...
你会找到更好的 ❤ `
我爱你

--------------------------

加里鸡 :

你觉得
你这样做
我会开心?
 你宁愿为了我而孤单?
你觉得值得吗?
值得为一个有了男朋友的女孩付出这些??
你自己想想呗 :)

你告诉她你玩他?
我根本不觉得这是你的真心话
你别忘记
你能骗到全世界的人
可是你骗不到我

是你放不下你的良心
你就是因为九个月前
没出声而就这样从我身边离开我
你觉得你伤到我很深
我可以很坦白的说
刚开始你的确是伤到我
可是过了一天我恢复了以前的我

没有你
我还会过得很好
没有你
我还可以交新的男友
没有你
我还是很幸福 !!

你不是说过
总之我开心你就会开心吗?
现在我很开心
因为你有你喜欢的人
你为啥不继续最求你的目标?
你难道不想一直看着我对着你和我其他朋友笑吗?

我还记得你对我说
为啥你每次做任何事
都有我的存在?
连追求你喜欢的人
都会有跟我一点关系
看得出你很辛苦

当你看完这个后
我电话不再有你的号码
你的FB再也不会出现我的照片
这有这个办法
才能结束掉我跟你之间的私事
你一定会过得很好 :)

请记得一样东西
你的人很好
用你的好来给一个女孩幸福
我相信
一定有一个女孩是值得你付出你的爱 =]

 
`

-END-

*梦太美
回忆太心碎
可以再给我多一点点勇气吗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