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2, 2011

FunFair :D // 友谊万岁 ❤





`




【 UK FunFairr ❤ 】

--------------------------

Oyeahh ~~~
星期六晚上跟我的宝贝们去Funfair 玩 :)
去之前
心很烦...
因为一些事情
我为了要enjoy我自己
我就告诉自己别想那么多 :D
回到家再解决 ❤
进场时
那两个5N 的38 (jocki和xuan) 去坐那个"洗衣机" = =
没有等我们哇!!
过分咯 /_\
他们下来了我就跟师傅和jocki做那个不懂什么来的 zz
有上有下 O_O
有快又有慢 = =
一下来直接很晕又想吐 zzz

 过后我们就去看jockie和xuan去玩那个360° o_o
很刺激下 @@
我跟师傅他们就一直那边"哇~~~~ O_O"

我们就去坐"洗衣机"
无啦啦...
每年~
“洗衣机”永远都是我的最爱 !!
一上到去
我就坐在师傅和jockie的中间
他们负责保护我 = =
我怕我飞走 /__\v
一开始
我们全部把手举起来
然后喊 x]
那个歌又炸到很大声有爽 !!
可是我们个个很像是弄上了手 = =
用错方法来抓那个铁 =.=||

玩了这个
jing要去拿车和去载anna和angle =]
她就吩咐我们照顾她唯一的弟弟
我们全部人就一直gap着他的弟弟 x]

我们就去玩那个pong pong车 @@
因为jing的弟弟要玩 :)
我们就带他去玩 ^^v
我跟几个没有玩
因为感觉到很闷 = =
可是师傅和ccc没有听到 /_\
他们就以为我们抢不到车不要玩 @@
jockie就无帮jing的弟弟抢车
*暴力 =X*
可怜滴师傅 
我一直看到她被我朋友撞 o_o
那个ccc就不会驾车=X

玩了那个
我们又跑回去"洗衣机" x)
这次去的时候 =.=
我们被疯婆推出去 ==凸
马来猪狗真的是猪狗来的 -yawn-
本来不想玩了
然后anna和angel 来了 :D
他们也要玩
我们就不放弃回去排队 @@''
这次终于给我们进到 !!
RAWRRRR ~~!!
开心开心
开始玩的时候转到很快 xD
可是那个死anna的脚突然间飞起来 O_O
KNS !!
她还一直喊 /_\
那个jockie顶不顺 =X
真的很吵 !
可是我觉得比第一次好玩很多 ❤ `

下来时
头发很乱 =.=
师傅他们要去做那个360°
anna, angel,师傅, jockie ,jing和他的弟弟去做 o.o
我就跟min,ccc,lam和萱在下面看 @@
那个东西还没开始
angel就在那里练习怎样喊 =.=||
笑死我 =X
他一直在那里
"AHHHHHHHHHHH~~~!!!"
哈哈哈哈哈 !!!!
=X
beh tahan /_\v

他们下来后
师傅他们觉得很晕
那个anna还一直在那里说他以为他要掉下来 = =||
好天真哦 /_\

我跟ccc,anna和lam剩2个token o.o
我们就决定坐最后"洗衣机"
MUHAHAAH !!
师傅他们不要坐
因为他们很晕 o_o

好咯..
我们四个上到去
就做旁边的 =.=v
因为这次没有人保护我们
那个anna又很轻..
我真的很怕他飞走
最后一次玩到最爽了 @@
因为
anna要飞走的时候..
我也跟着要飞 = =
然后lam也一样差一点点飞 -tremble-
吓死我 T_T
怕怕 zz
可是转到超级爽的 !!!
-annoyed-
又没有抓那个铁 x]
一直举手和喊 ❤
我们的最爱 x]
玩完后就去kubota喝茶 :)
一边喝一边聊天一边跟宝贝和几个朋友信息 
享受我们的时间 x]

喝完师傅他们建议要去看agua = =
刚好大便他们叫我早点回家 zzz
我只好说我去看人妖先 =X
在车里我们开窗炸歌 !!
jing的车就在我们的车旁边
那个死jockie指 o0o=.=给我 
我直接 "nah !! o0o=.=o0o"
后面的也跟着 @@
哈哈哈哈哈...
超级好玩的 x]
在红路灯那里我还跟他们【Peace @@v】了一下 =X
bibubibu o.ov

到了fajar
他妈的 =0=
我们真的看到有很leng的人妖 zz
WTF 
超级美和很苗条 /_\''
看完后我们就跟jing他们说88和晚安
因为快要12am了
是时候回家 :)
师傅就载anna和lam回家先 
过后我们才回 ^^v

到家了直接累死 = =
冲个凉和洗脸 
*大便叫的*
我很听话叻...
跟宝贝他们信息下我就睡觉了 =.=
谁叫你们那么慢回信 
越慢回我就很快睡着的 =X
blekkk...

10/9/2011
可能是我们最后一次能一起出到那么夜
还有一起过这么美好的一晚
可是我知道
这些回忆一定会留在我的心里 :)
因为是值得我们去留念滴!
宝贝们
我爱你
我们的友谊永远都不会变 !!
MWARKSS ❤


[[ 友谊万岁 ]]

- END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