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7, 2011

我 被 吃 豆 腐 啊 !! T_T





`


我选择了你 
你选择了我
这是我们的选择 ♥ `

----------------------------

嘟嘟嘟``
今天在学校就像平时一样 ~_~v

上科学先
没听课 = =
一直聊天啊......

过后上 GEO o.o
更不用讲
超级想睡觉滴 = =||

下课时
ccc坐在我旁边
她突然告诉我一些东西 
我直接炸到咯 /_\
她说有人在炫耀说有男生追她
可是他嫌弃人家很像ah pek = =||
我就返回头看着那个女的
哇佬 /_\
自己不没就算了啦
有人追已经很好的咯 !!
你嫌弃什么啦 T_T
过后萱姐就跟我和ccc说
【我们三个都比她好看很多】
【可是做么他既然有那么多人追?!】
我直接答
【FB = = 照片Edit 99 /_\】
他们也很赞成 =3=v

下课过后上maths
老师给我们做solid = =
妈的
一看就不想做了
我对数学没有兴趣啊 !!!
RAWRR = =

过后上moral
我被lampu吃豆腐 = =
去死啦你 !!!
过后师傅帮我报仇 xD
师傅炸lampu的波 =0=
那个死lampu还敢跟我们说不要炸左边
要炸右边
因为她的不balance -faint-
需要炸多点右边
让它大一点 =.=
炸到咯 !!

最后两节上国语
啊哈 !!
我也不知道我在做什么 o_o
可是突然想到宝贝生日还有一个月多就到 = =
不懂要给他什么惊喜 ~_~
最讨厌想男生的东西 
会死人的 O.O''
放学要回家又被Lampu吃豆腐
@#$%^&*()
这次我直接用暴力来报仇
muhahaha !!!
过后听到师傅跟我朋友讲
【不能得罪Monica,她原来是那么暴力的】
=_________,=
师傅
你太迟才发现
我其实上个月已经是那么的暴力 ==v

回到家冲着去准备好
因为anna和ccc
要来我家做完我们的folio和project
他们来了过后
我就陪ccc去我家外面那里剪头发 :D
剪完后就回家 = =
本来是真的很想走路回家的咯 !!
可是爹地跟宝贝不给 /_\
讨厌 !!

回到家就看anna做到哪里
我们就一起做 !!
做啊做 ~~~
一做完后,
我很anna和ccc在研究怎样弄那个panda chat box ~.~
左后弄到了 O_Ov
弄了过后臭anna一直逼我和ccc看Boyfriend的舞步 = =
我们不看他就一直repeat 给我们看 T_T
不然就是拿nemo打我们 !!
呜呜呜呜 ``
最后开始累了 /_\
我们三个piak在床上睡觉 =.=v
6.30pm那样他们就回家了 :3

-------------------------

我的SDO家庭加了一个新成员 :)
Baka Song !!
从今天开始 !
你是我滴儿子 
要乖乖哦..
z4i !!
不可以欺负你的新哥哥 = =
给我知道你们打架
妈咪把你们的耳朵拉到长长 !!
长到能做兔子 !!
blekk x]

-------------------------

昨天在补习跟ccc玩这个长颈鹿 =X
感觉到我们很幼稚 = =
那个死38 khei就在玩我电话
她还帮我回宝贝的sms /_\''
真是个38 !! 
大家慢慢看这个短mv吧 /_\
看了不准笑 = =
哭给你们看 T3T 


*我也有我幼稚的一面 :p*

- END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