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30, 2011

新的生活 :)





 ❤ `


热恋时爱情,可以什么都不在乎。只要你要,只要我有,因为我爱你,所以我愿意。一旦感情平复了下来,心中就会出现接连不断的计较,为什么我付出的比你多;为什么我什么都可以给你,你却要有所隐瞒,然后冷战,争吵,分手,和好,冷战 ... 走得过的就是执子之手,走不过的就只能缅怀当初。

大家也因该觉得很奇怪
突然开新FB
突然换掉跟着我四年的blog link
呵呵
其实..
我想尝试新的生活 
最近发生了很多事
家族吵架
跟宝贝冷战
哈哈 ^^
根本都不愉快 :')

为啥突然间要尝试新的生活?
都是要感谢一个人
那就是我游戏老公或+好朋友
Baka Dream :3
笨蛋
谢谢你
当我心情最低落时
你是第一个找我谈发生什么事
你刚刚说的东西也许是对的
我不该为这些不值得的事
把自己变回以前的小慧
以前的小慧
脾气比现在更坏
很爱玩男生的感情
也从不顾过任何人的感受 ..
根本不像人对不?
呵呵 :D
我刚刚答应你的事
我会为你而做 
因为是值得的 :)

这次的新生活
我为自己做了几个目标
↘ Percubaan 要努力 !! 多两个星期那样就考了
↘ 为SPM加油 !! 我要一个美好的未来 ❤
↘ 26/10家族一岁 :3 希望MM们都过得开心
这三个现在对我来说是最重要滴 !!
我要最求我滴梦想 :3

--------------------------------

前几天都很伤心
心情也很低落
可是今天我终于能大笑起来

上华语课时
我对着师傅讲话
突然感觉到有人在拉我的蓝裙的拉链 =.=
我一看
是敏 !!
我就跟师傅讲 T_T
原来敏是那么的变态滴 !!!
师傅还说
【敏不但姓濑,特也很变态】
hahah =X
过后那个 ccc更好笑 =.=
我跟师傅在聊天着
突然看见ccc在玩他的舌头 =0=
她还敢跟我们说很好玩+有声音的 -faint-
我接受不到咯 !!
以前电影很出名一套戏叫"cicak man"
ccc现在也出名了
因为我帮他取了一个名字叫着
【cicak girl】
啊哈哈哈哈 !!
玩你舌头多点 xDD

今天笑到没声音 =.=
悲哀 /_\

-------------------------------

刚才在补习玩敏一下
neko跟我讲我们放下FB的relationship
我就说没问你
我就无聊的跟敏说我单身 
她本来不信我
可是我扮到蛮真下 ~_~
师傅和ccc也跟着被骗 =.=v
他们的反应超级大 z
尤其是师傅和敏
一个两个在车说
【四个月哦!你真的放得下?】
那时我心里在想
如果有一天真的分了
我放的下吗??
晚上要去国语补习时
师傅又再问
我就坦白的告诉他我们没分
我只是玩敏而已..
我跟他只是暂时在冷战
会保持多久呢?
哈哈.
我不知道
就让上天觉得吧 :)


- END -


** 新多痛都好
我都会坚持下去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