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 2011

我很需要你 :')




 ❤ `




[[ 把别人看得太重,结果在别人眼里自己什么都不是。 ]]


---------------------------------------


今天2am才睡觉 /_\
5.30am就醒来
去到学校超级累
今天只上一个小时的课..
上完后就去dewan上BM seminar =.=
好闷又热又想睡觉 zzz
我跟师傅他们根本没有心去听 
突然跟师傅说关于昨天我在blog写的东西
如果我有天真的说出那个字
我根本想象不到后果会是怎样 :)
师傅就说可能他会要求复合
哈哈?
又像machi那样??
难道每一个天蝎座的都会这样??
这个不由星座来决定
而是要让上天帮我们决定的 :)
过后敏突然跟我讲
【Puppy Zaii问我Dream是不是你的男朋友!!】
师傅就说
【是咯!!!】
我直接
=____=|| !@#$%^&*()
叫他去死啦 !!!
我很无言 /___\
难道在游戏里跟我结婚一定要做我对男友 =.=?
臭puppy !!
我跟你bo缘分已经算好了咯 ~_~
还跟我姐妹这样讲 =.=
我接受不到 /_\

11.30am就回家了 ~\(≧▽≦)/~
到家就准备陪师傅出去剪头发 =.=
一直呆在电视前面看cartoon
我很需要cartoon来哄我开心 ~_~
2pm那样就跟师傅出了
在Super Cut看师傅的头发慢慢的变短 o.o
剪完后
师傅的头发好好笑哦 =.=||
回到家本来还打算开下电脑的
可是发现全斗湖line down =0=
电话的那个digi line也跟着down =.=
我就在楼下看电视+吃师傅请我吃的banana ice cream ~_~
吃完后就在sofa睡觉 !!
睡到一半感觉到有蚊子要我 =.=||
我就跑去楼上打算在我房间睡
可是妈咪在我房间睡觉 !!
RAWRRRRRRRRR
我就跑去妈咪的房睡 o.o
睡到爽爽妈咪叫我回我房睡觉 =3=
她怕我热 /_\
气死我 !!!
最后6.10pm醒
就准备去补习 :D

要去补习时
那个cc那个男生很像是要约我出去 =.=
我答应过宝贝不会过节..
我就跟那个男的讲我不得空 :D
其实我没兴趣跟男生出的 ~_~''
在补习一直跟那个jing玩 xD
哇哈哈..
感觉到他High了 o3o
悲哀
9.30pm就到家
很闷 =.=
我跟师傅一起在skype发霉到现在 z
大便又去party 
没得跟他癫 /_\

呼呼 ``
等下早上要去考law咯 :(
有点不想去考
没心情读
一直读不进
唉..
很大可能不去考了 :)
给ccc和jing慢慢考先呗..
我迟点再去考也没关系 :D

------------------------------

昨天在Fb跟敏说我有想过分..
她说
【别那么快决定这些】
【有没有想过当成为啥会跟他在一起...】
【坚持了这么久,为什么不坚持下去?】
我说
【当初我接受他是因为我要忘记machi】
过后敏又问
【可是最后你不是爱上了他?】
想了很久
我才发现我真的爱上他 /_\
最后敏还是叫我坚持下去
冷战都好
那个心最重要要有他...
我可以很坦白的在这里承认
我当初接受他是为了忘记人..
可以说是代替品..
**宝贝不要介意,我写写而已**

久而久之
他不再是那么冷淡
感情也变甜蜜了许多
他说什么我都很迁就和在乎
我的空我就尽量陪他
他要我对他说晚安
我那么固执也会退一步在skype跟他说一声晚安..
我才发现
他真的对我很重要 :')
前几天
我心情已经很不爽了
很希望他能了解我心情去陪我和安慰我
而不是说我根本不想听的话
他根本没有顾过我的感受
难道男朋友是这样的吗??
我当时真的够伤和气
直接关电话不想回他的信息了..
那时我差一点发脾气在我侄儿的身上 /_\
控制不到...
师傅也告诉我
【谁先认错,谁先主动,就证明他很爱对方】
不是我不要主动
而是我对主动有阴影..
主动久了是会累的 :)
电话拼命的震动
好多信息
还以为会有他
可是偏偏全部都是其它人..
真的有够失望 :D
心情也自然降低...

我很需要你
需要你在我身边陪我
而不是不理不睬
那种感觉真的很难受 !!
就算背叛了全世界
我还是要跟你在一起..
只是不懂得要怎样告诉你
只能把我想说的话
写在这个blog里 :')

--------------------------------

sam gor :

看了以上的
你也该懂我为何那么没心情..
多努力的去读@@我还是读不进
满脑都是他..
trails多一个星期就开始了
我真的很希望一切都能解决掉
我不想在这样下去
很辛苦..
有时我很想把我的命结束掉
为什么我们一定要活到那么辛苦
为什么这世界上一定要有【感情】这两个字!!!
我累透了..

--------------------------------

爱还是不爱
由你来选 :)
如果你选择爱
你就继续走下去这条路
如果不爱
停下脚步呗 :)
最重要的是
你要确定你选择是对的
不然
后悔了
你很可能再也绕不回...

- END -



**对不起 :')
去很需要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