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6, 2011

考完试噜 :D




 ❤ `



对不起 ~
也许是我任性 ~
让你不再爱我了 :')


----------------------------------------------

Oyeah !!!
考完试了 O(∩_∩)O
可是不是那么开心 =__,=
都是那个死Maths paper1害的 !!
今天先考paper2...
考到很爽 x]
超级容易啊 !!
我还记得之前宝贝教的东西 o.o
有分拿了 -play cool-
过后就下课差不多两个小时 =.=v
一直在聊天
聊废话 x]
聊聊下敏向我投诉一个人
本来我是帮那个人讲好话的
最后敏一说帮别人刷也不帮自己的家族刷
我直接无言了 :D
我先在这里说清楚
我现在的脾气虽然改了很多
不喜欢骂人
可是你别当我傻的 :)
在这样下去
你会死的很惨 ❤
不是死在我手上
而是死在那些那么信任你的人的手上 ...
10.55am就开始考paper1
一看直接晕掉 = =
我班的那几个数学天才一直在那里说难 o.o
我越做越不耐烦
很想把我的calculator丢去地上 =__,=
都不懂他在说什么东东
心里还一直想
【P.Thien你需不需要那么狠 T_T】
考完后
感觉到我少了一个负担 !!
自由20% =.=v

回到家就头痛 
闲咯
考完试什么病都跑出来
还好明天放假
看电视到2.30pm就去on SDO
跟nunu和z4i在lobby 聊天 
跟z4i刚好聊不懂要iphn 4 或等iphn 4S =.=
突然宝贝跳出来讲话 z
人吓人会吓死人 =.=
很多人看到我跟他聊天
全部pm问我 o.o
难道分手后不能先做朋友吗 ??
白痴 z
聊越久..
回忆又开始回来...
我怕我会开始流泪
就赶快跟他们说tatas..
他问我不是要去睡觉吗?
我说读书先..就这样子走了 :)
一直逼自己读书
只为了忘记一切...
读到6pm
开始头痛了 /_\
第一次读书读到头痛 :')
一直被朋友骂
哈哈 ^^
我只有这个方法来忘记回忆~
对不起
让你们担心了 

-------------------------------

上个星期突然想做一个Guild MV
因为26/10/11是家族的一年Anniversary ❤
时间过得真快啊 !!
没想到我家族明天就一岁了 T3T
星期六到星期一都一直做这个MV
第一天是record MV在sdo和找歌
第二天就做了一分钟的 mv =.=
最后一天就edit + effect 和继续做完那3分钟剩下的MV :3
做完后就convert + upload去youtube
过后跑去读书
读读下闻到有人炸虾饼
姐姐回来就说
"pig bcm coal !!"
我就O_O!?
就想起我在煮猪肉 =.=
变黑碳了 zzz
姐姐说还好他跟姐夫和妈咪回家
不然我跟猪肉一起炸死 T_Tv
我就post去FB x]
最后一个两个信息我骂我笨蛋 =.=
我又不是故意的 zz
我做sc做到那么爽
就忘记 =X
hehe -idea-

上个星期六做MV到11.30pm就去读书 o.o
一看电话的时间
才发现已经2.30am了 =__=
看到电话有信息
心想谁那么迟找我 o.o
我跟miki一看原来是宝贝 
当时有点blur..
太累了
我就去上FB下
上完后就打算问做么?
可是那个信息不在了 O_O
我跟miki有点吓到 o.o
心想应该是我太累而miki醉了
把其他人的信息当成是他的信息 
还有
他没有那么好死无端端找我的 :D
幻觉 ~~~~
由于星期一不用去学校
我就偷懒下
去玩laptop o.ov
可是line很lag zzz
都是姐夫的超级大laptop的错 !!
跟我抢line =__,=
卡到我直接说我去做MV !!
做做下电话响 o.o
一看是他 
原来那天我是没看错的
是我blur到去dlt msg =.=


谢谢你的支持..
我会继续努力的 ~
虽然我不懂你为啥主动先找我
可是还是谢谢你
一直鼓励我 :)

-----------------------------

benben ❤


恭喜你跟Yun在一起哦 !!
都说你们会在一起的 -shh-
是你一直不相信我跟老婆说的话 x]
别再想回以前那个人了
不值得..
你为他改了那么多
他都没发现..
他一直都在往前走
根本没停下脚步往回头看你一下
你的确说得对
我跟你很像
是时候放下那个人哦 ^^
你要证明给他看
你跟Yun在一起会比跟他在一起更幸福 ❤
mwarksss !!


Huii BenBen 

- END -



** 要多久の时间 
才能忘记思念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