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6, 2011

BBQ !! // 失去了我最珍贵的东西 :')




 ❤ `



Bii ,,
出去玩累了 、 受伤了 ,,
就回来吧 ~
我还在这里等你...
默默的在守护着你和爱你 :')


------------------------------

Deng deng deng o3o
我又特地抽时间来update咯 !!
大家一定要期待我的update -annoyed-
YOU KNOW !!!
:P

上个星期三
本小姐开始考试了 !!
每天都蛮迟睡下 o_o
都是为了要K书...
我的读书方法是跟我的姐一样 =.=
只能半夜读或早上早早醒才读的进我的兔子脑 x]

我发现我考了三天
考到很失败 T_T
English我都有点怕怕 !!
很怕我的essay和novel写错 -depression-
算了吧 !!
顺其自然对不???
都考了 z
时间是不能退后的 =3=v

昨天15/6是我跟我的姐妹的大日子 !!
晚上去jing的家提早庆祝她的生日 ❤_❤
早上我先慢慢k书 ~
下午就帮家族刷家 x]
洗刷刷洗刷刷 -sing-
过后又回去chnl2那里跟徒弟和我melvin癫 
=___,=
这两个人有够无聊的咯
可是超喜欢跟mel斗嘴 x]
他永远都输的 !!
wakakaka..
过后就陪mami去载姐姐
载了就回家准备去jing的家 o3o
特地绑头发去 =.=
因为是BBQ !!
我不想热死 o.o''

5.00pm死师傅在fb说要早去
因为他很闷 =3=
我那时还很有feel去练Air 和 zdx o.o
最进又想拿回我的大概1k combo在Air里 /__\
跟那个死仔包分手一年后我都没有动或练歌了...
可是现在还好500-600也有 o3o
抽师傅进我房间说要跟我玩 =.=
我第一个预感是"LAG!!!"
最后真的lag T3T
算算算 ~_~
玩罢了..
不会死的 !!
可是最后死了 -annoyed-
过分 =3=
玩完后就出去jing家了 !!!

还没去之前就去载yuki o3ov
然后就一起去 ...
我们在jing的家帮忙弄那个bbq的火 
一边弄一边玩
大概6.30pm全部朋友也到了
我们全部就去外面BBQ !!!
oyeahh -sing-
烧啊烧 ~~~
烧到我发现lilian烧到我们的鸡,hotdog和fishball烧到像黑碳那样 =.=
我接受不到 !!!
当我们全部坐下来吃时
我,yuki和jockie都不敢动那个鸡 T_T
怕中毒 !!
jing的阿姨好好玩哦..
她一直拍我们癫的样子 =X
有点paisehh T_Tv

吃完后就切蛋糕
b4蛋糕
我们全部姐妹一起拍了很多个pose的照片 !!
很好笑的pose也有
不理啦 !!
反正都最后一年在一起了
一定要拍到开心和癫 :D
改次能用来做纪念 ~
当我们拿到cake时
我们全部已经安排好要拿cream涂jing的脸 xP
最后很成功 !!
我还帮她涂到平均
那里知那个死jing吐那个cream= =
害我赶快飞远远 -tear-
玩了cream就一起玩仙女棒 (fireworks)
全部17岁超像小孩子一直拿来吓人 x]
ngek ngek ngek ❤
anna和ccc被我吓到要死了 =.=
白痴 o3o

过后我们决定玩真心话大冒险 :D
哇哈哈 !!
超好玩的 x]
死师傅一直中到 o.o
悲哀咯..
我们全部都很喜欢选大冒险 x]
比较刺激 !!
反正全部都是女的 /_\
所以比较大胆玩 !!
有一个jing中到
要一口把水从他的嘴里喷出来 = =
walao !!
整个房间的人一直逃 !!
最后我,yuki和lilian的手中到 =___=
VIRUS多到死 !!
-annoyed-
玩到11.30pm就突然间玩变装 o_o
师傅穿dress ❤_❤
正妹啊 !!
哈哈哈哈哈 =X
过后我就玩那个假发 
uisehh o3o
几成熟哦 -faint-
我就拿电话拍照 xD




【感觉到我有点像barbie doll ==】


啦啦啦...
12.30那样就回家咯 -sing-


好久没跟姐妹们一起这样庆祝生日 :D
可能12月还没去KL之前要庆祝下 ~_~
啦啦啦 ``
很怀恋昨天的party o3o
期望改次还有机会这样只庆祝 ❤


---------------------------


我上个星期破记录 !!
拒绝3个男的 -play cool-
表姐问为啥不考虑下?
我觉得不需要吧 :D
没感觉考虑什么?
我的心还是有他...
我没办法去接受我根本不喜欢的人来做我的男友 


前几晚都跟不同的前男友在电话聊天 =.=
他们每一个说了一句同样的话


那就是
【怎么跟你聊天感觉到你没有脾气和态度!很不像你】
我只能答
【不好吗?回去冷酷酷的应该会很好】
他们说
【不习惯...】
我说
【因为脾气和态度就让我失去了一个人..】
他们说
【我知道是谁了】

【*没出声*】


我不喜欢人家问我这些东西
脾气和态度只会出现在我家人和朋友的面前
男生?
对不起..
我开始对男生有点阴影
我承认我之前很坚强
可是现在不再是了


你们有听过
当一个人失去他最珍贵的东西时
那个人就会感觉到她失去一切而倒下来??
我就是这样..
本来我是不会发现我是这样的
直到那天pony徒弟打电话问我sdo东西时
他说了这句话
很多人都有他最珍贵的东西
家族~
MM~
ranking..
他看的出我不在乎这些...
错 !!
其实我之前就是很在乎这三样
可是我更在乎的是他
当天我失去他后
我整个人的确是倒了下来
我把我自己亲手cr8的家族
放在一旁不再理


我前天和昨天厚脸皮的问
为什么那几个男生会喜欢上我
我也得到了他们的答案
hmmm o.o
都是关于我的态度和性格 ~_~''
我没接受任何人
也没拒绝任何人
全部是我的朋友
可是我可以很坦白的告诉你们
我对你们一点感觉都没有
朋友是有得做
可是男朋友
也许机会也会很小
如果你们要等我也不会勉强
你们开心就好呗 :)
我希望我说这些话不会很绝 -idea-
不要介意哦 o3o


问了那么多
睡觉时我发梦到他 :')
那么多可以发的梦
偏偏就有他出现
我忘了是关于什么
可是里面有他
一开眼睛
感觉到又要流泪了
最后还是逼到自己不流泪 :D
我是个坚强的兔兔 -yes-
我还是会为他而变..
时间能证明一切给他看的

宝贝 :)
我还爱你 -yes-
这是不会变的 !




-------------------------


z4i ~_~
你还蛮乖的嘛 
昨天一直向我报道了很多次 =]
看到你玩到开心就好了
mwarks ``


- END -



我爱你 :)
死了也会带着爱你的心去天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