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0, 2011

我回来了 :)





 ❤ `





多爱你都好
我还是会往前走
因为时间能向你证明
我是爱你的 

------------------------


好久没update了..
今天蛮得空下
回来跑跑 :)

很多人也知道
本小姐又失恋了
也正式单身
虽然刚开始真的很难受
想哭又哭不出 /_\
心又痛得要命 z
感觉到失去了依靠
迷了路

还好上个星期三,四和五
都有的回学校上华语课
跟师傅分配到同一个组
有很多高手也跟我们同组
这些都是三年前我在前面班认识的
虽然压力有点大了
可是想回当年那么爱读书的小慧是跟他们一起昆的 :D
看到我写字这些一定很奇怪吧?
之前的我就是那么爱读书的书呆子
之前的我带着一副呆呆的眼睛去学校 =.=
慢慢可能是因为叛逆期
背叛了书而变坏 =___,=
啦啦啦..
别说回以前的事了
感觉到很糗 T_T

这三天在学校都跟朋友有说有笑 :D
补习也不例外叻 ~
玩的很癫 @@
我的心情也自动慢慢的回复...
我发现友情是比爱情重要
当你伤心或失恋
他们永远都是第一个陪你诉苦和安慰你
无论发生什么事
他们都会一直在你身边
宝贝们,
谢谢你们的陪伴和安慰

慢慢我也不常想他了
可能是一直补习,一直看戏呱
逼自己忙来忘记一切
有时还骗自己说一些不是事实的话来然我别想他
虽然是有点心痛
可是只有这个方法
才能让我专心的读书
时间不多了
Trails过几天就到了
而SPM是差不多一个月 !!
啊~~~~
我还记得分的时候
他叫我做个乖宝宝
努力读书..
嗯 :D
我一定会的...

昨天不懂搞什么鬼 z
CC那个人既然叫我宝贝 ==凸
接受不到 
不得空理kisiao的人
我就跟师傅讲
师傅笑我 =.=
jiak sai lo !!
对这种男生反感
又不是跟你很熟 z
乱叫那里 =.=
弄到我不敢去cc买MP了 z

下午从1pm到5.30pm都是补sej !!
RAWRRR
3.00-4.00pm是休息时间
一直在那里跟朋友吃keropok和banana =.=
全部吃不停 /__\
一直想要东西
可是又不饿哦 !!
我们还一起看cartoon =3=
有点幼稚 =X
补完习就跟师傅去香香版面吃晚餐 :D
吃完后就回家咯 !!!
回到家躺在sofa看animax xD
看看下电话响 =.=
打扰我看电视的时间
原来是kali kai打来 zz
妈咪看着我 /__\
赶快飞去外面聊天 zz

刚开始聊的时候,
我恨恨地说
【又讲你不认识我???】
他就在那里做sohai了 =3=
kali说了很多东西
也让我流泪了..
我那么辛苦能忘记一个人
为什么要提起他
你说是脾气
好..
当初知道我脾气不好
他就不该踏进我的世界 !!
现在他后悔了..离开我了...
我的错 ?
刚跟他在一起我是个从不告诉他我开心还是伤心的女友
我留着给自己 !!
是他要我放出感情和心情..
好.我就做给他看.
现在不喜欢了是我的错?
有没有想过他做错那么多事
我都忍,静静不说..
只希望一切都会过得很好...
每个人都有自己缺点
你有,我有,他有...
因为跟他在一起
我需要接受他的缺点
我不是逼自己
而是为双方的好
这种是叫爱
我觉得他选择离开我是对的
不用再理我的脾气
而我也把我的脾气收回心里
变回冷冷的小慧
我就是知道我自己脾气不好
我才会对人冷淡
可是当你要求我别再冷淡时,
你必须面对我的脾气 !
kali..
我不是在骂你..
我只是在这里回复你昨天你自己在电话里告诉我的事...
我不需要他的同情..
说什么要不要你叫他来找回我聊下天
不需要...
你的每一句话我都进耳...
放心吧
我知道我该做什么了 :D
谢谢

我不懂你这个kns kali之前从哪里拿到我的新blog link
你给我小心一点 !!
有一天
你一定再也找不到我的blog !!
=___=凸

--------------------------

今早跟爹地去吃mum mum !
一直听他跟他的朋友说股票的东西
听到要死 /__\
幸好bear信息我 !!
哇哈哈哈
我就叫爹地带我回家 xD
回家刷+ 
跟sunny老婆刷 :)
刷到12pm就停了...
我就继续看PPS..
啦啦啦 ``
看到1pm我就上线继续跟sunny刷
刷刷下
就告诉他我失恋
因为她知道我之前跟谁在一起..
她也告诉我他也失恋 O_O
hmmm..
由于我跟sunny的星座是一样
很了解对方的心情...
我们有事都是会藏在心里不说
这是我们
男生就是偏偏不了解...
多伤心都好我们也必须面对
往前走..

我们失去了我们爱的人 ,
可是他们失去了一个爱他们的人 :')

sunny老婆对不??
哈哈 ^^
记得哦..
我们两个是好姐妹也是好老公和老婆...
爱你 ❤


- END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