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 2011

我爱你...我会等你 :')

今天10/1/2011
我又失恋了
:']

师傅 :
其实他没有错
是我的错
他不喜欢一直看到我在跟别人吵
我吵越多
我伤他更深 :')
而我从来都没有为他而想
我只为自己而想
他说的一切都很对
他的理由我接受
hmmmm

宝贝 :
无论我说什么你都可能不会再听了
因为我伤到你
我答应过我自己我不会伤害你
可是我还是犯错...
对不起
我真的很爱你
我只希望你给我一次机会
让我好好爱你..
我会为了你
放下家族
放下你不喜欢我做的事
而去为我们的未来想
我不想我们因为这个事而这样
我很需要你留在我身边
你离开了
我真的不懂要怎样面对我的考试
我也不懂要怎样面对我的未来
我真的会很辛苦...
我求你
别那样对我好不? T_T
我会等你..
我不会再恋爱...
只为了等你回到我身边陪我..
等到你找到你爱的人
我才会从你世界离开~


【还记得吗? :')】


【我爱你..我会等你】

给我最后一次机会好不?
我真的会改..
希望你相信我...
ILY
我会等你的答案的..


- END -


** ILY
现在也是..
永远都是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