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9, 2011

笑着去面对 :D



 ❤ `


                                                                       
 我想给你一个简单的微笑
一个让你可以感觉我是很在乎你的微笑 :')



【Bunny ❤ Momo】
突然很喜欢这张照片 o3o
哈哈 ``


开始要少上线了
spm还有几个星期就到 :)
我要加油加油加油 !!
不能让我的粉丝失望 ❤

星期一考moral和bc paper2
我第一次做bc做到时间刚刚好 =.=
全部填满满 :D
可是名句那里我没做 /_\
从来没读过 -idea-
Moral更yeng
我直接带definisi纸进去课室
不理了
一直copy答案 ~_~
跟朋友互相讨论答案 x]
到家跟爹地说我会少on9
还叫他出去时去收modem :)
我要control自己了 !!
下午睡觉
晚上就开始读书 -yes-
k science o3o
最近补习老师跟我们赌
谁拿到60%就不用请她吃donut =.=
谁低过60%就要请 !!
我觉得我会请她 o.o
可是我还是试试看能不能拿B /__\
没去尝试下哪里会知道后果呢? 
哈哈 :D
晚上躺在床上一直背下我的科学
然后电话响
11pm这种时候都是那些前男友喜欢打来的时间
我没猜错 
是kali..

一直都没有那个心去聊
烦着我的考试
可是我还是很乐意的陪你聊天
聊聊下
你有提起他...
厉害
我也没说什么
你这种人就是很喜欢这样子
习惯了
慢慢你越说越严重
我已经求你别再说他了
我说我不想他
这是事实
我不是因为他而没心情
我是很怕我的考试目标不能实现
你说你了解我
知道我在想什么
可是我觉得你一点都不了解我
为啥要把我的blog的事也拿出来讲??
难道我在我的BLOG写的东西是有罪的吗??
我发现你很喜欢拿他来压我
我也是人
我也有感觉
我静静不说话不代表我不能想念自己爱的人
你自己也会这样的 !!
你自己想想
上次你离开我那么久你也是一样缠着我不放
要求能绕回我跟你的感情
我真的觉得你很过分
你到底要看到我为他哭多少次你才甘心??
我已经尽力慢慢的接受没有他的存在
而你的几句伤人的话
就这样子毁掉我想做的事
我败给你,我败给他,我也败给爱情。
放心我不记仇
如果我记仇我就不会特地帮你找出我blog的歌名给你
早上我不接电话是因为我去了学校
我不需要你在信息对我说对不起
因为我不会再说没关系这三个字 :)
我没事..
真的 ^^v

星期二考科学咯
哈哈
在学校本来打算读书
可是还是跟师傅和敏聊天
聊到美女 x]
丰满的美女 o_o
哈哈 =X
考paper1时
有点难 = =
可是还好给我答对了很多 
-play cool-
paper2超级容易 = =
我第一次答到那么爽 /__\v
对我的科学很满意 ❤
下午回到家看NCSI和Bones :D
超好看的 !!
全部都有关于科学
用科学要找出那些杀人凶手 :D
赞 !!
看完后就去做猪猪
做到6pm才醒 =3=
晚上没补习
我就乖乖的做数学练习纸 /__\
做第一题就很想睡觉 !!
悲哀咯 -however-
本来做完后想动下电脑
可是还是不了
直接去睡觉 :)

今天不用去学校
可是5.30am既然给死爹地kacau
他进我房间问我为啥不去学校 =.=
我直接乱答说
【5N没有上课 !!】
*其实是假的 = =*
他就在那里噢噢噢噢 =.=||
我就继续睡回去 ~_~
6am我自动醒
都是爹地的错 !!!
妈咪6.30am就去学校了
而我跑去爹地的房间kacau x]
哪里知我直接在他的床睡着 =.=v
7.30am被姐姐吵
说出去跟爹地吃mum mum !!
RAWRRR =0=
我就乖乖跟陪爹地载姐姐去做工然后去吃早餐
吃饱后就带姐姐去看医生
- SKIP -
看完后我就回家on9 !!
on9就去sdo cc12跟笨笨聊天
我发现我跟以前的她很一样
也是为爱情而变
我脾气真的变了
人惹我
我连理都不理
哈哈
爱情的力量吧?
下午信息笨蛋dream问他几时能上sdo
要跟他做家族MV :)
他就直接上线 
好久没跟他在游戏里玩了
有时还让人误会我跟他是情侣
=____=
我们双方虽然很疼对方
可是这只是因为我们是好朋友
别看他笨笨 = =
可是他很了解我的心情 :)
下午做了admin mv和很笨笨的mv ==v
超级开心 -sing-
晚上就在fanfan的房间呆着
(不是baka fan = = 是 x fantasy)
里面有laopo和dar :D
然后soso也进来了
过后一直跟fanfan聊很多过去的东西
之前的我们
是好姐妹
很多东西都一起聊
心事也一起说
而今天我们也回去以前那样
聊很多心事
今天聊的差不多都是我的
原来我不说
她知道我跟baby是一起过的
hmmm..
说了很多
到最后的结论是不了解对方 :')
这是事实...
我了解他的性格太多
而他只是知我脾气不好 :)
重点就不去了解
反而只会去了解不值得去了解的东西...
你真的很厉害 ^^

不想写了..
很怕自己没心情去写...
明天还要考试 o.o
有时间再update呗 ❤


- END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