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 2011

快乐的几天 :) // 警告 =.=



 ❤ `

【我爱你,请你也爱我 :')】

----------------------------

我又回来了 o_o
突然看见我上一个post有61个Likes =.=
不懂我的电脑有没有问题 @@
接受不到 x]
hmmmm...
不懂要从哪一天写起~
我看还是从上个星期六写起吧??

29/10
上个星期六跟几个朋友plan做surprise party给师傅 !!
我们就安排到好好~
我还牺牲我自己去找那个cc男生问cc几点开 =__=
他还蛮兴奋下 z
无聊
敏先来我家
我就玩他的电话和看电视 x]
看了过后就去拿cake
然后直接去cc :D
我很开心那个男的不在
我不想被烦死 =.=
师傅他们还没到
我们就先玩sdo
然后师傅,安娜和jing也到了
全部就一起pk sdo !
我们六姐妹好久没那样玩了
怀念啊 ~~
玩了过后ccc就吵着要玩left 4 dead 2 o.o
哈哈 x]
好咯
我跟师傅和安娜一起陪她玩
我记得有一关是全部要进房间才能去第二关
我一直关那个门
不给安娜进 XD
她一直在那里【我进不到 !!】
师傅就一直笑和说【进叻 !!!!!】
我跟ccc就笑到肚子痛 :P
哈哈哈哈哈哈
白痴啊 !!!!
那个boomer,witch和jocky超级爱惹师傅他们 =.=
可爱到 o.o
有时安娜迷路 =__=
ccc就乱跑 -tremble-
我的天...
叫他们拿我们丢下来的油放进车
结果我们有时还要去救他们
救救下我跟师傅惹到那些僵尸 =__,=
追着我们不放 zz
跟安娜和ccc玩不错下的吧 =X
玩玩下我们就给师傅他的蛋糕
她开心到 @@
哈哈~
不错 :D


这个蛋糕是我买的 x]
师傅喜欢chocolate..
我就买了American Chocolate Cake !!
师傅你看你的徒弟多了解你 !!!
x]
吃完后玩玩下电脑我们就去Eastern
去那里看敏他们吃午餐
因为他们要去补习 =.=
他们吃完后
我师傅和ccc就一起在那里gaigai下
gaigai玩了就回家 o(╯□╰)o
一直在家读书
没动到电脑..
厉害 :D

30/10
无啦啦
师傅的生日 :D
也刚好是我跟家人大吵架
吵读书的东西
算了
不想多说
我一直都看电视和睡觉
就这样过 z

31/10
呼呼 ``
31号刚好是最后第二个前男朋友的生日 =.=
Machi弟弟
LOL
本来不打算说生日快日
可是最后还是说了..
在学校一直喊闷 =.=
还书然后就呆在可是发霉
放学回到家
跟妈咪和爹地好回了
妈咪和爹地说3pm就带我去Edu Fair :D
开心
我对design很有兴趣
可是妈咪和爹地一直怕会没工做 zz
过后又问到Tourism和Hospitality Management =.=
我的天 =___,=
问问下
妈咪看到ICT / software engineering
她直接说你不是很厉害这个吗 ==?
怎么不考虑这科
我就说不懂那一个同学告诉我要在SC班才能读 /_\
过后那个Collage 的人说不用 O_O
普通的Engineering才要的..
我直接傻掉 =__=
心里很想杀掉那个白痴告诉我只有SC学生可以拿这个的人 !!
ARGGGHHHH !!!!!!
问完后就回家...
晚上我忘记我做什么了 =.=
很像是读书 o.o

1/11
我的天
连续两天自己的前男友生日 =__=
也是一样对他说生日快乐 o.o
在学校知道了一些事 ~_~
不能说哇
会死人的哇
过后说到改次我的男友要怎样的 =0=
发现他们很喜欢用我来做这种话题
说说下
说到跟我在一起的男人不可以是小男人
一定要大男人 ~_~
要控制到我的 =.=
而不是我控制他们
说来说去
我也觉得他们说得对 =.=
我一时一时不懂发什么神经
有时会很喜欢跟自己的男朋友吵
吵吵下又恩爱 O_O''
太乖的男生
真的不适合我
我试过一个星期后跟那个男的分 o.o
原因太乖 /_\
一直让我
有点闷吧 -faint-
所谓
【男人不坏~女人不爱??】
哈哈哈 !!
我终于承认这一句是对滴 x]
下午妈咪和爹地终于给我买Iphone 4S !!
nyhahahahahahhahahaha !!
跟师傅说了
跟他姑姑订 :D
啦啦 ``
开心死 = =
晚上跟BB儿子和他一个朋友skype ~_~
他的朋友有点无聊
每次我在时他会说儿子很想我 ~_~
可爱到 = =
死命吹那个Babi给我看他的蘑菇头发 =.=
等了差不多两天咯 !!
可是终于他拍给我看
很像hantu =.=
过后心情有点差了
知道一些事
我也弄到z4i儿子哭 /_\
对不起..
妈咪不好~

2/11
1am那样才睡觉
睡觉前差点跟表姐吵起来
咳 ~
一直睡不着
4.30am又醒了
BB儿子还以为我没睡觉 =.=
去死 !!
跟他聊废话 ~_~
聊到5.30am双方也去睡觉了
早上早早醒来
跟爹地姐夫和姐姐出去
载姐姐去做工
我,姐夫和爹地就去吃早餐
电话疯狂被朋友spam msg = =
气死我 !
要吃完后我有预感有人会问我东西
刚还又有点不舒服
看电话是他 o.o''
问了一些东西 =__=
不懂要怎么答
也很奇怪他怎么会知 z
结果我们也离开话题 =__=v
超不会答他问的东西 /__\
聊聊下聊到去fb chat
我在这里先说明 =.=
千千万万别靠近这个死白痴 !!
会吐血 /__\
我不懂被他炸了多少次
很想撞墙 zz
一边跟他聊也跟敏聊
然后给我看到很多iphone壳 o3o
看到couple的很美和可爱 O_O
可是又不懂叫谁跟我一起买 !!
一直叫miki买iphn T_T
真的很可爱啦那个情侣壳 -annoyed-
最衰跟他分了 =.=
不然直接给他那个男的 
不用让我头痛 z
结果又给我看到一个不需要情侣的壳 ❤
啦啦啦 ``
我要买它回家 o.o
blekkk...
我开始对sej没有信心了
补习还是fail z
都不懂要怎么跟爹地交代 z
shit o0o
每次一想到这些压力又大了
结果又比自己读书
我已经被几个人说我读书读到傻
当我说我今天不读书
他们的心也安心了很多
/__\
对不起吧
我不是故意的 T_Tv

--------------------------

Han :  

我不懂你跟我表姐搞什么鬼东东 =.=
我在这里警告你
你动到那个男的
我不会放过你
我说了
是我说分
不是他
你干嘛不信??
我没被他伤害到
你为啥还是决定要去找他??
你是找不到他的
信我
24小时他都是会被受保护
让我知道他有事
职位我会直接拿回来
然后慢慢对付你 !!
=___=

** 不管事的就别问我 !! **

-------------------------

看了一个文章
很喜欢这一句

我真的很想找一个担心失去我的人~
因为我也想有个人会害怕失去我 ,,
哪怕只有一次...
我还以为我找到了 ,,
原来是我自己想太多 :)


- END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