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7, 2011

Time passes... :) // 我的宝贝cucu ❤

 ❤ `



因为你
我懂得成长
可你
依旧是我的伤 :)

------------------------

Time passes soo fast !!
4 days of SPM pass le ~
4 subjects down 
4 more to go :D
cant wait till i finish SPM !!
FREEDOM ~
NO MORE SCHOOL ~
DYE HAIR ~
HOLIDAY TRIP BAK TO KL ~
GUILD GATHERING ~
BIRTHDAY ~
COUNTDOWN !!
syok sei :3

-----------------------

lazy write eng jor ~
nid improve bak my chinese =.=
7/12 chinese paper !!
must get B !!

-----------------------

时间过的真快 ~
最讨厌的那两个科目都考了
剩下moral, sc, bc和 geo~
考完这四科我就正的自由了 ❤

这几天考试都很顺利
也许是因为有好好的准备
尤其是sej~
为了不想再fail..
我读到2am那样才肯安心的睡觉 ~
考试出的题目我都有读到 :)
整张考卷填满满..
一点都没有空 ``

今天考完数学
心情蛮好
数学paper2超级容易 /_\
希望没粗心罢了
昨晚做练习纸做到1am才放下笔
睡觉..
睡觉时都能发梦到数学~
厉害不?? ^^
考完试回到家很开心
我终于能休息我的头脑
这四天
我的头脑都没好好的休息
回到家直接on9 :)
本来开开心心的
被一些"话"气到爆 z
我很大方 =__=
我不吵 !
不想伤身体也不想因为这种无聊的事而spoil我的mood~
我只是我一个人dulan
是很多人dulan~
只有我才会说出来我不爽
看到自己的MM在找真刷~
我就进去38...
看到【他】~
他用着我之前刚认识他时
我帮他想名字的账号
那个账号虽然没带回什么回忆
我只记得是我跟他是好朋友期间
他跑来问我意见我才给他这个名~
【兔子】
永远都是我最爱的
就是太爱
才会把这个名字跟他一起分享 :)
今天他跟我开玩笑
我笑不出
他跟我搞暧昧
我也搞不出
他说什么
我都只会=.=或LOL
最后也跟Momo PM下下
不懂怎么流泪
一直流不停~
跟表姐skype..
她听到sdo玩着我最喜欢的歌
还问我是不是我在玩着
我说不~是他自己选的...
他今天让我看见他
用着我给意见名字的账号
也弹我最爱的歌~
而我一直静静不出声..
知道自己自闭而入睡 :')

gary信息我
问候我的SPM maths~
差不多全世界都知道我讨厌Maths 
睡醒后看到Hao的信息
回他蛮冷淡下
他也发觉到我怪怪 /_\
我给接口说我刚睡醒,很累~
其实是心很累...

醒来后吃不下饭
之间on9~
很闷...
也没心情 ~
只有看cucu tag我的MV
我才笑得出 /_\v
sang nyok mien -however-

----------------------


deng deng deng !!
我的可爱cucu ❤
可爱不??
可爱叻 x]
当然可爱啦 !!
他的popo我都那么可爱 ~~
cucu当然是跟到popo的啦 :P


- END -


**倒数33天
等待着你给我的答案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