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6, 2011

乱Update ~_~ // 烦啊 :')



You can fall in love in a million times and have a million scars from the pain ,,
But there will always be that one person ,,
in your life ,,
that was different from the rest ,,
and even if they hurt you ,,
you still love them :')

--------------------------------


我的天啊 ( ⊙ o ⊙ )
多7天我就要考SPM !!
好紧张哦 /__\v
可是我觉得
顺其自然是最好的 ^^


今天早上没睡到
一直烦一些东西~
半夜还没睡觉时
有人信息问我跟XXX什么关系 
我说朋友的关系 o.o
这是事实
我根本不想说他是我的前男友
那个人问我
【怎么觉得你们两个的关系很好?】
我说
【也许做了很久的朋友关系比较好吧 o_o】
他就说
【看到你们在房间很热情...他不是那种乱乱跟别人聊天的人哦】
我说
【是吗? 还好吧...】
结果我不想回那个人的信息了~
/___\


早上就早luiiluii聊天
聊心事
她也是一个
觉得我跟XXX有点暧昧关系
就如喜欢对方
由于我跟她是好姐妹
关于爱情的心事都会一起分享
我就坦白的说
男的是我的前男友


在教堂我负责弹琴
弹弹下
掉泪 =_=
根本不懂我搞什么鬼 zz
弹完后就回家
回家后又出去
去吃KFC o(╯□╰)o
吃饱后回家
刚好Haohao来kacau我
我就问他一些意见
结果大概知道我该怎样做
最后我很放心的去睡觉了 :)


4.30pm醒来后就一直on9.~
敏就告诉我cucu心情很不好
我大概也知道发生什么事~
我只好做一位popo的身份 !!
去安慰我的cucu :D


Cucu :
我的宝贝cucu~
别伤心
你还有popo,zai和敏啊 :D
我没随时都会陪你滴~
你选择不放弃
你觉得等她..
感觉到你跟我一样
在等待~
别忘记你答应我什么哦
别等太久
我怕你会受到更大的伤害 ~


on9到7.30pm就去机场载姐姐
姐姐今天回来 :D
在车里感觉到我很冷 =.=
我到现在还在怀疑我是不是生病了 =3=

-------------------------------

Update 下上个星期做什么 x]
特地为Sozai儿子update的哦 ❤

3/11
今天在学校终于拿回最后三张考卷 ~_~
这次的成绩我很满意 :)
很久没拿到那么好的成绩了
可以说两年都没好好的为考试而读书
Credit了四五科,
pass了一科,
FAIL 2科 !! =__,=

BM ↘  50%
*我终于credit BM :3*
BC ↘ 49% 
*如果加功课分就是53%*
BI  ↘ 67%
*很不满意 =.=*
Maths ↘ 34% 
*没有想过他会pass的 :D*
SC ↘ 67%
*终于完成我的target*
Moral ↘ 73%
*有点吓到 = =||*
Geo ↘ 47%
*给妈咪骂 /_\没有Credit*
Sej ↘ 14%
*哇哈哈 !!我厉害不? xD*

我能考到这样好
都是因为【你】
你的离开的确让我受到很大的打击
我这次是为了一个男的改到最多
脾气和学业..
开始没有什么脾气了
别人惹我
我都懒惰去理 /_\
在学业中
可能是因为不想想起【你】
就一直逼自己读书
读到不会想起你才肯放下书而休息
读到有好的成绩回来 :)
不错下嘛 ~
我不懂你会不会看到我写的东西~
可是我还是要在这里谢谢【你】
谢谢你一直都在鼓励着我
让我对自己有信心去读书和考试...
宝贝 ,,
真的很谢谢你 :)

在学校可以说最崩溃是ccc了 /__\
我,师傅和anna都在kumpulan 1
超级安全的地区 
而敏,ccc和jing就可能在kumpulan3
ccc崩溃到像要哭那样 =X
还亏一个两个还在他面前说成绩的东西 -faint-
放学过后我们就上sej
我跟ccc就做最后面
突然ccc说
【都要读完高二了,我都还没在学校恋爱过】
我直接傻掉 @@
想想下
她说的也是事实哦 o.o
我也从来没有跟过学校的男生恋爱叻 ~_~
原因也很简单
① 没有头发 o.o BOTAK !!
② 很样衰啊 =__=
③ 幼稚到死
④ 高度也有点问题下 =0=
*Exp : 我的班有个男生高度跟我同高的 -faint-
过后就上华语
闷闷闷闷闷 !!!!!

1.30pm就回家
2.30pm就去SC补习
我们全部记得上华语时
Ryan告诉我们补习时别带书下车
他们男生要玩老师 o_o
好咯
我们全部都没带书下车
老师一来就问我们的成绩
全部人骗她我们Fail =X
没想到老师是那么天真 ~_~
结果我们就跟他讲我们真正的成绩 
突然男生说
【老师!走哦!答应请我们吃Donut的】
老师又傻傻的答应 /__\
炸到下
本来是师傅驾车下去Big Apple的
可是他们说做男生的车 o.o
好咯 ~_~
我们就做Ah Tai的车
感觉到他驾车有点问题 =.=
一时快一时慢
那时候anna已经开始晕车了
到了Big Apple
我们就等老师,Heng和Ryan到 =0=
慢到死咯
老师他们到了之后我们就去排队买Donut x]

【美不??哈哈哈 !!!】

吃了过后
老师说
【走哦~我们去喝茶!!】
男生就一直讨论要去哪里喝
最后决定去Kubota的24味那里喝
这次老师也跟着我们做Ah Tai的车去
到了那里
师傅叫我陪她去Maybank bankin钱
刚好经过Ishop o3o
我们就走进去看看 
看了过后就去bank in
然后就去24味找老师他们
刚好记得Ryan用着Iphone4
突然想去Jail Break o.o
我还记得我问过宝贝那个死东东有什么好处
可是敏不会用
我只好问Ryan ~_~
教了不到一分钟我也懂了 =.=
死敏用错方法了啦 z
真是的 =3=
喝完茶后就回去补习那里了
这次Heng也跟Ah Tai的车 =.=||
他跟安娜和ccc做第三排
开车时
我们全部都在说变态东西 o.o''
因为Anna说ccc和heng在做着不该做的事 x]
然后突然ccc喊
【要断咯!!】
全部人直接爆笑 XD
anna突然问
【做么男生坐着时要脚开开的 =.=】
Heng就答
【因为有Halangan,它需要空气呼吸】
我直接炸到99 -faint-
那个死Heng又一直在车里摇那个车
老师就说
【Uii..等下人家以为我们在车做什么哦 =.=】
我的天啊 /___\
没想到老师也是那么的变态 =X
呼呼 o(╯□╰)o
在车里我跟师傅开始晕车了 T_T
一到老师家我跟师傅从去师傅的车了 /__\
很晕又想吐 !!
我到家后直接没有胃口吃饭 zz
如果我的男朋友像Ah Tai那样驾车 z
我会直接叫他下车让我架 !!
气死我 =___=
7pm就去补习BM
老师给我们做考卷 /__\
做到很不耐烦 z
那个cerpen更死 !!
不会做 !!
RAWRR =___=
刚好apple老公msg我 ❤
她要买兔兔娃娃给我 -sing-
嘻嘻 (*^__^*) 
期待去meet老公 -hug-
啦啦啦啦 ``
还是老公最疼我了 xP
10pm就回家..
回到家就读书..
读到1am /___\v
我厉害不??

4/11
没去学校 o(╯□╰)o
一直呆在家睡觉
啦啦啦 ``


5/11
早上特别早被妈咪和爹地拉起床 =.=
说去吃早餐 
吃着早餐妈咪在那里complain他的blackberry电话
说没有华语 /__\
当然没有啦 !!
电话都吃Aus拿回来的
你觉得会有吗 -tremble-
过后谈到KL
叫我小心点
也许妈咪和爹地知道我跟JoJo他们有联络
hmmmm...
要回家时
妈咪就跟爹地说
【Dar..I gv u use my blackberry.. i go buy 1 iphone4 XD】
爹地直接
【I dn wn !!! T3T】
笑死我 @@
回到家看下电视我就去做Maths.
做完后就读Geo..
过后就上SDO看MM shua+
看到pek cek =.=
怎么觉得我的MM永远都不会改 /_\||
看完后我又继续读Geo
读到发高烧 z
妈咪就叫我去oioi..
一睡醒都7.30pm了 O_O
感觉到发冷 z
读下书就跑去跟cucu和zai skype了..
慢慢又加puppy和他
puppy一off就加Qii..
过后就开始热闹起来~
跟那几个白痴skype到半夜3.30am我才睡觉 ~_~
好久没通宵了 o3ov

------------------------

最近烦了一样东西
也许表姐说得对
【你之前是个啦妹,现在也会是个啦妹】
无论我变了多少
我曾经也是个不良好的女孩
这次被男的提【分手】这两个字
让黑党对男的有点不爽
后果很明显的是男的有危险 /__\
我又不能见死不救 ~
都不懂该怎样
改次恋爱 = =
一定要我说分手 !!
ARGGHH !!
多多麻烦啊 zzz

*别问我这是什么意识 =.= 送你一个 【凸】字都有份!!*

- END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