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6, 2011

26/11 多一个月就是我生日 :)



别说我好
我好为什么你不要 ??
Dont tell me how great am I 
before you plan to leave me :')


-------------------------------


时间过得真快
今天都 26/11 了
多一个月也是我的生日 /_\
生日啊生日
没得跟家人过 o.o
没得吃我喜欢的蛋糕 /_\
没得去kacau家人拿生日礼物
*虽然我知道妈咪和爹地会叫我出来拿红包*
也不懂朋友是怎样帮我过 o(╯□╰)o
我真正要的人陪我过也不可能发生了 =.=''
可是最重要的是
我要过得开心
我不希望有任何人来搞麻烦
我也不希望走走下
看到sohai在我面前进过 (#‵′)凸
我怕我控制不到自己
叫人去打他都有份 ~\(≧▽≦)/~
谁叫他那么样衰
给人看的脸都很欠打 /_\
你们说该不该打??
呼呼 o(╯□╰)o
可是我知道我大人有大量
我不会去理这些小人
对~你不是垃圾!
我知道你是废物 :D

11天不用回学校考SPM
感觉到在家里很很很很很闷 !!
只能睡觉、看电视、上网、温习 =3=
我快发霉了 !!
头上快生小蘑菇 o.o
可以拿去卖 !! :P
哇哈哈 ~
我最近还在烦着Iphone4S要黑还是白??
以前【他】说买黑色
原因很多
其中一个是可以跟他做情侣电话 O(∩_∩)O
算了算了 =.=
不想了 !!
我还是决定买黑吧..
不是因为他
而是因为不会容易变黄吧 o.ov
大概下个星期就能拿到我的宝贝电话 ~_~
不然就是考完试 :D
几时那都可以吧 o.o
我回KL之前拿到就可以了 ❤

hmmm hmmm hmmm !!
还有什么东东还没写进去?!?!
哦哦哦 !!
这几天一直kacau Bosco x]
我要知道他要给我什么礼物 =.=
不大不小 o(╯□╰)o
那天我还叫HaoHao [emo newbie] 帮我问 !!
可惜HaoHao说没有看到他 T3T
哭死我 /_\
一个两个都是坏人 ~_~
最坏还是HaoHao ==v
欠打到死 x]
啦啦啦啦~~~~~~

S2 Rud3 S2 的职位我拿回了
考完试
我就可以慢慢照顾回他们
如果赶得到
想做个Rud3跟D3vil wings的MV ^^
我看应该能的~
因为比较得空了
只是忙着收拾去KL的旅行bag :D
呼呼 o3o
超级期待去KL !!
可能是因为离家比较远 o(╯□╰)o
可是我也没离家那么远啦
KL都有个家 /_\
只是没锁匙进而已 =.=''

刚刚跟cucu和dabian玩showtime
一直听他们唱歌
一边听
一边update blog
不是我不要唱
而是忙着跟Miki和Jojo skype
我想回KL之前解决完【他】的事
我不想在KL时
突然叫我去Maison“喝茶” =3=
我也不想在那里发大脾气
脾气一上
没人能赢过我
Understand?!


玩showtime时
被我发现Rain ka0 lui !!
kao这个ragel o.ov

【就是这个 !!】


我没乱说 !!
This is my evidence !!
ngekkk x]
一直在房间欺负他99 =.=v
笑到肚子痛 ~_~


- END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