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6, 2011

时间 Time is ticking... // 最绝的决定 :)

 ❤ `



 你明明知道你需要放手却放不下 ,, 
 因为你还是在等待不可能的发生 ~ 
 这种感觉真的很难受 :) 
 It sucks when you know that you need to let go ,, 
 But you can’t ,, 
 Because you’re still waiting for the impossible to happen :') 


--------------------------------

/___\
running away from NuNu !!
my wall post is full of science T3T
physic?!
im badd at it /3\
grrrhhh...
NuNu owas buwee me gehh ~~
hng !!
bloggie timee :3

---------------------------------

时间过得超快 !!
多两天我就考完我的SPM
我还记得
前几个月都在倒数SPM..
没想到现在我还剩两天就考完~
我快要毕业了 :D
离开我的高中生活~
离开这间学校
也离开认识了很多年的同班同学..

叮叮~
现在要倒数我的生日咯 :)
20就是本小姐的生日 !!!
我快要17了 /_\
等了好久...
跟朋友过~
跟Rud3 MM去 gaigai...
也有机会跟几个apek 和 aunty去喝茶 :D
虽然我真真想要的人陪我再也不会出现
可是我有这些朋友陪已经足够..

明天要回去学校考BC和Geo paper2了
放假12天就这样过
很没有study mood
有点想放弃
想了又想
我读书读的那么辛苦
为啥要放弃??
结果天天读到2am才睡觉~

昨天去check我的血
本小姐有了Anemia ~_~
有了差不多几年
昨天医生说我的血跌了30% /_\
被Miki骂到臭头
还为了【他】而吵
吵到我自己没力
有时真的不能怪他的好不好
我真的不懂你们两个到底是怎么了
感觉到你们两个在我背后一直吵架
在guild fb group chat时
你们就像朋友那样 ~
Miki真的那么讨厌他吗?
怎么觉得我的宝贝们也讨厌他
他又做错吗??
一直错都是我好不...

妈咪昨天晚上坐飞机去KL了
MAMI I MISS YOU !!
没有妈咪的声音真的很闷
很想念妈咪问我多多问题
我还记得前几天
妈咪问起【他】
我不会答
我只说没有联络 /_\
妈咪今天应该是在Ipoh了
有点想念那里的食物
超级好吃啊 !!!

今天起床一开眼睛就8am了 o_o
我睡迟了 !!
赶快刷牙洗脸就飞去看电视 !!
我的 Baka And Test-Summon Demon 就剩15分钟 /_\
啊~~~!!!
算了咯..
过后看Black Butler :3
超帅
爱上他了 !!!
一直抱着doggie看 x]

9.30am就回去房间on9
一直玩My Shops
玩到下午 o.o
下午就在sdo跟师傅聊天
聊到【他】 /_\
没想到我还记得那么多东西
我还以为我把全部忘掉
我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会喜欢上他
也许是习惯他zat我了吧
不然就是看到他傻傻的哄我和陪我
他的人其实不是那么emo
也许之前他真的是很emo
时间久了他也变了
变得开朗多~
虽然分了两个月
到现在我喜欢的东西他还记得
回忆一直在我脑海里转
从第一天他向我告白到最后一天分手的回忆都一直在我脑海里转转转
不懂要哭还是笑
可是我还是坚强的忍下去~

考完试后就开始忙我的Sdo MV了
本来是要做家族的
可惜我怕没时间也没什么ideas
一直烦
结果让我想到前几天Qii说他之前也是ZaI n LuI家族的
我们也聊了很多关于之前的我们
慢慢
我觉得做一个关于我的回忆的MV
【Love】【Friendship】【Family】
我会把我在这三项的回忆排成一个故事...
一个在这两年里的Dreamland说发生的事在我身上~
它让我发现友情,家族和爱情~
希望我回KL能做得完..

-----------------------------------

前几天我做了最绝的决定
也让敏帮我很多
现在我的绝也让你幸福了
你再也不用做我的守护天使
不适合坐在我身上
我不需要幸福
我觉得
看到朋友幸福是我真真要的幸福
也许我真的坚强久了
自己一个人都能解决问题
习惯一个人 o.o

我现在才知道做Ldr有个规则
在guild和love
我只能选一个
有了guild就不能有love
有love就不能有guild
如果我早知道
也许我不会失去我喜欢的人
现在多说也没用吧
人都离开了
不想了
他开心就好

- END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