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8, 2011

Haohao 你的可爱照片 XD // 回忆??



 ❤ `



【You promise :')】
--------------------------

妈妈咪呀 !!
还有⑤天就考spm !!
感觉到每次我上来update
我都会倒数 /__\
没办法啦~
太期待了 :D

------------------------

7/11
给我想想昨天我做了什么好事 o.o
早上跟妈咪和爹地去吃早餐~
然后10am就去sej tuition =.=
一直做essay /_\
过后就回家...
回到家就开sdo o.o
看到luiiluii, cucu和sun nv~
就一起聊天咯
聊聊下
聊到 11 11 11
告白日 o.o
hmmmmmm
他们就叫我做傻事了 /__\
结果不懂要怎样
呼呼
还没gao dim
我就干去BM tuition了
在补习里闷到死 !!
刚好头开始痛
跟朋友一直专心不到 /_\
悲哀啊 o(╯□╰)o
补习补到6pm就回家
回到家跟姐姐一起看电视
看到7.30pm就跑去妈咪房间on9 SDO o.ov
就跑进去跟luiiluii和cucu聊天 ~_~
又聊同一个 -annoyed-
我就很坦白地说出一个秘密
其他人都不知道的秘密 
说了一大堆
有时他们小过我
可是说的话很有道理
也很好笑 @@
过后头痛又回来了
luiiluii叫我去睡觉
看到我on9就打我屁股 /__\
好呗
我乖乖的off sdo
on FB下然后就跑去睡觉 :)

8/11
没去学校
忘了告诉爹地
爹地5.30am就吵醒我叫我快点准备
不然迟到 =.=
我就傻傻的答
【没有上课啊~~~!!!!】
过后又睡回去 x]
7.30am就醒来了
因为要跟爹地去吃早餐 !!
我走去厕所时
开不到眼睛
因为很累
结果被姐姐吃了豆腐 =__=
我的人直接精神起来 !!
变态婆 T3T
跟爹地去吃早餐后就回家
回到家就做一个latihan :D
做了过后就on9 !!!
我又忘记我on9做什么 =__=
12pm就去看电视
看看看看看
看到1pm才continue SDO :P
又开始聊天 o.o
过后就跟cucu,zai和sun nv在skype..
过了一下子
BB的朋友在skype找我 =.=
我就他的朋友聊天 ~
给他们炸死 99 !!
说一大堆废话
可是超级好笑的 =X
然后FB响
他找我了~
我还以为他看到表姐说的东西
又要问我 =.=
结果是聊spm的 o.o''
有点无言
这次我已经尽力减少暧昧关系
可是失败 =0=
跟他吵无聊东西
说ice cream =.=||
如果他拿到1个A
我就有一个ice cream吃 o.ov
赌不是赌啦 =__=
反正都很容易猜到你能拿到很多A的啦 ~
我就慢慢等我的Ice cream x]
blekk ~~
突然知道他昨天生病 /__\
hmmm~
死笨蛋
你要好好照顾自己~
和多多水懂不?
也需要多多休息
spm快到了
要加油 :D
突然又吵到他是小孩子 =.=
他还敢说是我叫他做衰人 z
哇老~!!
我真的会吐血啊 =3=
聊了不久他就去休息了
而我就去准备去补习 :D
4.30pm补BM
没那么闷了
可是很多note !!
ARGGGHHH !!!!
6.30pm才到家
吃面当真晚餐 /_\
过后就on9了~
看到Haohao说他剪了头发 XD
我就说我要看 !!
他就说他会send去我电话 :P
wahahahaha ~~~
他的新发型不错的吧 o.o
比起去年meet他的头发
好看很多 =X
他叫我不要post去FB ~_~
好咯 !!
我就post去我的blog ❤
Haohao oii -wink-
你要心理准备 !!

塔哒 !!
这就是偷我的lolipop的大坏人啦 -admire-
啦啦啦啦~
不能骂我的阿 =.=
是你自己说我可以方的哦 T_T
blekk XD

从刚才到现在
都一直跟cucu在同间房间聊天
我很想没有试过这样只跟cucu一起
这次是第一次哦 O_O
聊了很多东西 ~
有爱情
有sdo回忆
还有友情
我还告诉他我的丑事 T_T
呜呜呜呜呜 !!
我没面子了 /__\
悲哀 o(╯□╰)o
过了今天
我要回复study mode了
不能一直on9...
我要跟spm pak tor ❤
哈哈 !!

聊啊聊~
kali kai用 nasi lemak id找我聊天 o3o
很想打死他 z
niama =.=
说话不要那么串 z
什么我骗你感情 !!
很像是你以前自己劈腿 !!
跟其他女孩子在一起咯 o
妈的 z
o0o !!
!@#$%^&*)

这两个照片是我跟cucu一直玩和设计 x]
 [[ my wormie !! ]]

[[ Blek ! ILY ❤ ]]

可爱叻 XD
hahahaha...
---------------------------

你电话开始不会再出现我的号码和信息了
你应该会比较喜欢吧??
我从来没有放弃
我一直都在原地踏步
只为了等你回来~
有时很希望有一天
你会告诉我
【你爱我】
可是我知道是我想太多了 :)
了解我心情的人
都叫我相信自己
叫我别那么轻易放弃
嗯..
我不会放弃你 :)
我也告诉自己
不能给JoJo伤害你~
如果我真的失败了
最多我回KL时
把你的罪放在我身上而去面对JoJo和表姐他们 :)
你不值得被他们伤害~
懂不??


今天跟你聊天时
给我看到这张照片
你还记得我刚开始不对你说我爱你吗??
哈哈
慢慢我是用"Rawr"来跟你说我爱你..
我知道你很喜欢
所以profile banner也换去那个~
没想到最后还是分了~
hmmm...

- END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