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3, 2011

猪兔子 :D

叮咚叮咚 o_o
今天还蛮sien下 
早上一直被爹地吵醒 T_T
说要一起jiak mum mum
好咯
就跟妈咪和爹地去jiak :)

在jiak mum mum时,
一直跟妈咪和爹地聊天
突然聊到礼物 /_\
我说
【姐姐每年生日都可以跟哥哥拿礼物】
【拿了过几个月又不见】
【我要拿你们不给】
【你们觉得很公平吗?!】
我说这些是事实 :)
妈咪在Mines买给姐姐一个rm7xx的黑眼镜她都能弄不见
一点都不会珍惜和照顾自己的东西 ~.~
妈咪听到后也很赞成我说的话 :D
她觉得叫哥哥给我一个iph4 
可是要等我考完spm才能拿 /_\
妈咪怕我早点拿电话
我会顾着玩电话忽略我的学业 T3T
我真悲哀 -annoyed-


吃完后就到一个店陪妈咪看衣服 o_o
妈咪买了两件上衣 =.=|
我跟爹地还以为她会买一件裙子在姐姐的结婚典礼穿 /_\
炸死99 


买完后就回家玩电脑
玩玩玩玩玩 !!
玩到3pm我就跑去oioi :3
很久没有睡午觉了 T_T
今天终于有机会睡了 -yes-
开心开心 O(∩_∩)O


5pm就醒来
看sdo就看到宝贝站在我旁边 =.=
叫他、他不应 ==
一定是跑去wonder玩
没理那么多就去找其他朋友聊点


7pm就去补习 :3
今天大概7.30才开始吧 -idea-
因为要等min来 @@
min一到是
看到她手中有一个袋子
师傅就多事去开来看
突然师傅就拿了一只猪兔子 O_O
粉红色的 -tremble-
我就想起那点min打来问我喜欢粉红色还是米色 =.=
原来她是在选猪兔子的颜色给我 -faint-




这就是min给我的兔兔 :3
很可爱 -admire-
爱死❤
如果你们看清楚
在照片里能看到我滴狗狗 @@
狗狗被偷拍了 xD
哈哈哈 !!!


8.40pm就放学了
师傅载泡泡哥去funfair找他的dear o_o
我跟师傅看到一个360度的游戏
很晕的感觉 = =
我跟师傅有点反胃 -faint-


回到家就玩电脑咯
然后就发宝贝的脾气 :)
不多说
也不想理他
我只能说
【你们男生一个两个都很没用 !!】
就这样 :D


-------------------------


刚刚跟大便玩skype时
我在研究min买得我的猪兔子 ❤
我把兔兔贴在电话镜 @@''
然后一直摇啊摇 =X
可怜我的猪兔子
刚出世就被我欺负了 T_T




悲哀 =X
呼呼 ``


- END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