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2, 2011

颈痛 o(╯□╰)o // 回忆 ❤ 我爱你 // 儿子 :) UPSR 加油





`
 
 
 
【只有你在我心里❤】
 
我发现哦
我拍照时
我很喜欢抱着bear给我的狗狗 =X
喜欢带着狗狗 /.\
感觉到狗狗是我滴男朋友 @@
哈哈 ``
Bear...
我超级喜欢你送给我的这只狗狗 !!
Mwarksss ❤ `
 
 
---------------------- 
 
 
今天没有去学校
原因
昨天下午要睡觉时
我发现我的颈很痛 = =
很像是拉到 /.\
痛死我 !!
晚上被宝贝和大便在skype里吹着我涂药膏 =0=
可是我很懒惰 /_\ 
拖延时间 x]
拖到半夜那样才乖乖去涂药 o.ov
 
今天一醒来
全身没力那样 /_\
洗脸过后
就带着狗狗去楼下的sofa睡觉 T3T
很辛苦 zz
颈部那里痛死 =.=
 
9am做下science练习 o_o
做完后我就去开dics看 :)
戏的名叫
【萝街少女】
很好看 :D
我看了很多次
都不觉得闷 ^^v
这个戏是校园故事题材
可是它的意境还不错 o.o
尤其是后面女主为了追上男主而焦急
因而找到自己未来的方向
和男主做了约定一起努力奋斗 ~_~
当然歌曲很好听 !!
当在戏里男主拉小提琴~
女主高声歌唱~
过后男主的爷爷还有朋友也一起合奏~~
那个部分很喜欢啊 !! 
 结局超棒的 xD
男主角跟女主角有个约定
等他毕业完后
他要女主角做他的老婆 @@
结婚啊 !!!
 
看完后我又去睡觉 = =v
睡到2pm ~_~
吃了午餐就去上线...
上线下觉得闷
就下线睡觉 ...
 
晚上跟妈咪和爹地出去
顺便去买那个放在颈部的胶布 /_\
买了过后回家就放在颈部上
刚开始没有什么feel = =
过后慢慢辣辣的 -tremble-
可是又带点冷 :P
bibuuu o.ov
 
----------------------
 
下午上线时
无聊没事做
就去整理下一些folder o.o
dlt多余得照片 :)
突然给我看到一张照片
 啦啦啦 !!
这是我跟宝贝刚刚好做了朋友时
我拿他的名字去做我的pet的名 =X
应该时月头的 ~
哈哈 ``
想到都会一直偷笑 /_\
那时跟他做朋友有够白痴 =.=||
那时还蛮喜欢欺负他 x)
没想到过了半年 o.o
就这样做了情侣 =.=v
可能这就是缘分吧 ❤ `
 
宝贝我爱你 :)
 你是我的笨蛋男友 ~_~
只有我能欺负你 x]
Blekk ``
 
----------------------
 
Sozai 儿子 :
 
【还记得这张吗? 我.你和你的游戏爹地一起拍的 :)】
 
儿子..
明天要考upsr了哦 :)
要加油哦 !!
考好来哦 ``
如果考到好成绩
妈咪就买礼物给你 :D
你要证明给其他人看
小慧的儿子
是多么的聪明 !!
妈咪永远爱你 ❤
Mwarkss 
 
- END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