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3, 2011

婚礼晚会 :)

Weeeee~~
刚刚去一个婚礼晚会之前拍滴 :)
-----------------------
今天特别早醒 = =
6am就醒了
都不懂为何这样
可是我知道我的心一直都很不舒服
因为昨晚发宝贝的脾气
/____\v
他一直spam我电话和其他地方我也不理他
因为我真的很很很很很很生气 !!!!!

7.30am有跟妈咪和爹地去mum mum咯
过后收到dream的信息
我是第一个跟他讲生日快乐的人 :3
感动死他 !!

然后又收到apple老公的信息 ❤
她也是今天生日 :D
哈哈
一直跟老公信息 !!
很久没跟老公信息了
很想念老公 T_T
呼呼 ``
下午就呆在客厅看电视
很闲 ~_~
看看下宝贝信息来
本来不想回他 = =
可是最后还是回他
刚开始是很冷淡 /_\
过后慢慢就好会了 ==v
臭宝贝 !!
你给我听好来  !!
再弄我生气我改次不会那么快原谅你 !!
我会过几天才理你 !!
=_________,= 哼~
3pm我就去睡觉
很累 -however-
一直睡不好
感觉到心里有东西放不下 :(
不是家族的东西
而是一些感觉...
不懂怎样讲

5pm就醒来准备要去一个婚礼晚会
化妆去 =___=v
啦啦啦 ``
6.30pm就出发去那个地方
哇老
那个地方很大咯 ~_~
今天的晚会是我的乒乓学长的婚礼晚会 :)
也可以说是我的其中一个教练
哈哈 /_\
到了那里看到很多我以前的教练
也看到一些也跟过我一起去其他地方比赛的久队员 /_\
本来我是跟妈咪他们坐 !!
可是给一个很疼我的教练看到我 = =
他拉我去跟我的久队员做 T_T''
悲哀咯 !!!!!!!!

在晚会里吃到很饱 = =
都是那个坐在我旁边的男子害到的 !!
一直夹菜给我 /_\
我不再是五年前那个mini huihui啦 !!
我已经快17了 !!
我会自己夹菜 T_T
呼呼 ``

10pm就赶着回家了 = =v
很饱也有点blur z
刚刚在那里喝了不懂多少杯酒=3=
那个臭waiter一直帮我refill我的酒杯 zz
真是的 !!


-----------------------

我牺牲了我的自由
来给一个人幸福 :)
我...
真傻 :')

- END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