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6, 2011

无聊 o(╯□╰)o





`



爱情使人忘记时间
时间也使人忘记爱情 【❤】

---------------------------

今天起床眼睛开不到 = =
很辛苦 
不够睡啊 !
都是宝贝的错 -annoyed-

本来睡到爽爽 o_o
我还发梦到
有人问我
为啥我的电话有那么多铃声 = =
我就在那里慢慢解释
突然间我听到电话响
我一直想我在发梦还是我的电话真的有响到 @@
一开眼睛
就看到宝贝对我说晚安 =3=
看钟
3am /_\
气疯掉 -annoyed-
死宝贝
你看到这个你不要在那里偷笑啦 !!
打死你 -annoyed-

今天在学校
发现38 khei特别kawaii O_O''
不懂为什么 =X
他的一举一动一直弄我和师傅笑到爆肚 ==v

上课第一和第二节
我跟师傅,敏和jing就自由
没拿Pdg..
师傅就转回头向着我
叫我教他写英文essay = =
我一看他的essay
我一直笑 =X
很白痴的作文 !!
哈哈哈哈 xD
过后又听敏和师傅说无聊的东西 = =
突然给我听到
"我的波不大咯"
我直接 O_O?!?!?
然后师傅就说
"那我的不是小不点 ==?!像灰尘那么小”
炸到咯 !!
那个敏不承认他有说 = =
可是我,ccc和师傅都听到 =X
哈哈哈
被抓到了哦 -shh-

上科学时
没听课
就一直聊天 ~_~v

上数学
也不懂我在做什么 o_o
老师给我们做circle的练习
我们直接呆着 = =
过后又慢慢会做了 /_\
悲哀~~

叮叮叮
下课了 = =
也不懂做了什么
我也忘了我做么一直追师傅来打 o_o
可是我记得我跟anna一直zat ccc x]
啦啦啦啦啦 ``
想到他那天在我家看Twlight而发花痴的样子
真的很好笑 =X
哈哈哈 !!!

下课过后上国语
老师没来o(╯□╰)o
我们就一起聊天
聊到电话  = =
突然聊到iph4 和 iph5
说真的
我对他的电话没有兴趣
我只是爱上他的壳 !!
有兔子啊 -annoyed-
我一定要买到那个死兔子 !!
RAWRRRRRR T_Tv
聊聊下
死lampu突然过来问我们变态东西 = =
我直接受不到 o_o''
突然我直接炸她波 = =||
我也不懂做么 
他没有反应的哦 =0=
师傅也无言 /_\''

过后上英文
啊~~~!!
最讨厌上她的课 = =
很 sien ~_~
可是今天特别一点
老师给我们看"the curse"的MV
我看看下很想睡觉 /_\
看完后老师给我们做练习和讲解
而我叻.....
就在睡觉 =X
老师根本不知道我在睡觉 o.ov
啦啦啦 ``
真爽 -play cool-

嘟嘟嘟...
放学了!!
可是要上华语 = =
老师今天派考卷回来给我们
我差一分就credit = =||
可是我的作文我很满意 :)
因为是大便教我写的作文 xD
我逼他教我他才教 ~_~
坏人 /___\
可是还好啦 !!
50/70对我来说已经够高了 :D
臭大便 !!
谢谢你 ❤ `

上完后就回家 ==v
回家就回信息咯 ~
先回宝贝的
过后回apple老公 :)
最近又跟会老公信息了 -sing-
开心开心 !!
老公答应带我去jiak多多东西 O_O
我感觉到我会肥 =___,=

呼呼 ``
没什么东西能写了 o_o''

- END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