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4, 2011

我們有多少個曾經,留下了多少個遺憾....


我們有多少個曾經 
留下了多少個遺憾 ?
:)

----------------------
今天4.30am回到家
信息宝贝说声我安全回到家
过后我就去睡觉了 :D
 可以说我喝了很多酒
庆祝我最后一天的自由了
哈哈``
从今天开始
我的梦想就这样毁掉了
:')

----------------------

某某人:

我觉得你因该会看到这里吧?
我希望你能了解我现在的心情
我牺牲我的自由
来换你的幸福
是我一厢情愿滴

今天是我第一次
在我17年里
跟一个人在电话里吵架
也是在着17年里
你是第一个
在电话里大声的骂我
没关系吧
我不会怪你
因为你有你自己的理由

我还以为你能真正放下我
而追你喜欢的人
可是你令我失望了

你知不知道
我知道你变了很多
才鼓励她接受你
你为我变
而我没得珍惜
现在那么难的你有喜欢的人
你该给她珍惜你的好
你不该因为我表姐说的那几句话
而毁掉你想追的人

我为了你们而牺牲我的自由
你该珍惜
因为我想看到你们开心啊

你刚刚告诉她
你是玩她的
你知不知道你多伤她?
她跑了告诉我
你知不知道我多难过?!
你因为我们之间的事
而伤害我的姐妹?
我真的很难受!!
我接受不到 :')

我真的很希望
我跟你不再有任何误会等
分了就分了
你不用因为内疚
而觉得你该一直保护我和补偿所有的东西
我不需要你做这些
你因该很了解我
我不记仇
跟谁分手
我都会往前走
走到我找到另一个对象才停下脚步
就如现在
我找到他
一个很疼我的笨蛋
我已经够幸福了 :)

请你
放下你对我的内疚
而往前走
走到你找到你真正值得你付出你的爱给她的她
才停下脚步

我已经很累
天天跟你吵
吵不该吵的东西
这几天我已经让我的宝贝担心
就因为跟你吵
我的心情很低
低到我会发脾气在自己的男友的身上
我不想再这样下去

你听我话吧好不?
忘记我
放下我
不止对我好
也对你好
因为
这样才能让你找到你真正爱的人
加油吧 :)

- END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