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7, 2011

这几天 :)

 
 
 
 `
 
把别人看得太重,结果在别人眼里自己什么都不是。
 
 
 
最近又懒惰写blog了 /_\
可以说我的懒惰病又回来了 :D
啦啦啦 ``
 
14/9 
很佩服自己 =.=
在两节课内我能赶完10个geo essay =0=
而手根本感觉不到痛 
 我厉害不?? x]
下午跟师傅,敏,安娜和ccc
去看nasi lemak 2.0
哇哈哈哈 !!
超级好些滴 = =
有一个part是那么去找一个印度老学做curry
他们要找那个人可是找不到
可是namwee说
【印度人不是藏着树后面就是草后边】
最后那些印度人真的是在那些树后面 -tremble-
其实蛮logic下的啦 @@
小时候看到那些印度戏 = =
他们唱歌跳舞都很喜欢藏在东西后面 /_\

15/9
宝贝的学校放假 = =
不公平 !!
早上起床忙着绑头发
电话突然响 o.o
不是普通的铃声
而是宝贝的铃声 O_O
特地跟我说声早安?!
他没那么好死的 = =
看都知他还没睡觉啦 o(╯□╰)o
跟他信息下我就去学校了 :)
在学校不懂做么那么hyper active =.=
上pjk时老师教我们玩那个kriket (不会spell ==)
我跟ccc就看kan wai kit玩 @@
他突然间打到那个球进longkang =X
他就说
【我在保护自己!!】
因为那个Jefferson丢那个球很大力 
哈哈哈哈 !!!
Kwk打到一次球就喊一次 =.=
笑死我跟ccc x)
下午补习科学
突然又active起来 zzz
老师问什么我跟anna答而已 /_\''
晚上撞车 ~_~
还好全部人没事 
只是我跟ccc好像扭到腰一点点而已 o.o
过后就去兴华学校的中秋晚会

16/9
早上很早就醒来
因为有补习 T_T
悲哀咯
在补习里超级想睡觉 =.=
补完后就回家帮姐姐做东西
做完后1.30pm就出去kubota
因为今天是6UPM班的小学聚会 :)
我们一共有7个人出
我,璟,依,风珊,杰,俊杰和志伟 
uisehh !!
全部人的名我还记得怎样写吧 =X
不错不错
我们一边聊一边吃
真的想回以前小学的回忆 :)
过去的我们
全部都想书呆子那样
呆呆的 @@
可是过了五年
全部人都变了 :D
哈哈 ``
 
 这几天就这样过 :)
报告完毕 ❤ 
 
- END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