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4, 2011

生大病 o(╯□╰)o

嘟嘟嘟 /_\
本小姐刚睡醒
没去学校 ~.~
生大病了 -however-

昨天在学校感觉到胃很不舒服
一直要死要死那样 =.=
上华语还好没有上课
老师叫我们做练习
我就睡觉 /_\
回到家就跟爹地妈咪讲我不舒服 :(
本来没那个打算告诉宝贝 ==v
爹地一进我房间就给我喝不知什么水
我一喝
不到五秒我就飞去厕所吐 = =
天啊 zzz
我吐完我的早餐 T_T
我看到麦片 !!
啊~~~!!!
吐完就跟爹地和宝贝说 /_\
我很sibeh悲哀 = =v
最后被宝贝tam去睡猪猪觉 T3T
睡醒了爹地又给我喝那个水
那时还ok
没有想吐的感觉
突然走去楼下
感觉到很晕和想吐
我直接又飘去楼下的厕所吐 T_T
爹地看着我吐的life show
他直接说要带我去看医生 /_\v

看医生时
她说我食物中毒 o_o''
我在想我吃了什么 = =
难道是在学校那个鸡 = =?!?!?
过后爹地说一定是seafood !!
然后我跟宝贝说
他也觉得是 ==
什么东东啦你们 ZZZ
吃了那么久才发作 /_\
爹地就说我的肚子的reaction很慢
我直接晕在车 =__,=

回到家看电视
看着电视
死kali kai打来kacau = =
讲一大堆东西
害我激动起来 /_\
聊完后
我又吐多一次 = =''
吐到我的胃受伤 T_T
很痛 !!
晚上没补习了
我一直在房间里睡觉
9.30pm醒来吃粥 T_T
很不好吃啊 !!
吃了又回去房间睡觉
睡睡睡睡睡 !!!
睡到5am才看到电话有那么多信息 =X

忘记跟宝贝说我睡先 = =
谁叫他那么慢回信 !!
等他回我都睡了 ==v
然后看到有Qii的信息 o.o
没有回 x.x
因为没有力回她 D:

过后又睡回去 = =v
睡到现在才醒 :D
无聊没事做 -however-
跑回去睡觉呗 ❤
大家安安 !!

- END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