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6, 2011

New Pic :3 // Baby ❤ // 我回来update了!! // 男生 :) 嘴巴放尊重点 o0o

[[ Fuck Eu :D ]]

[[ S2 Rud3 S2 ILY :3 ]]

[[ doggie ❤ ]]

------------------------

baby oii~~ ❤
another 2 days more we would be 2gth for 3 str8 months `

then eu can see wd i do to ur pic xD
blekk !!

biiee baby

mwarkss

ILY

------------------------

终于抽到时间来update了 :3
上个星期考试
所以一直忙着K书..
没有空动电脑 /_\v

[9/8 Tuesday]
到晚上有事情发生了
哈哈 :)
我从来不帮边的

我特地抽出我读书的时间来听双方的故事
很细心的要去解决
既然有人那么爱加盐加醋
最后我给你讲完 :D
顾不好自己男朋友的嘴巴就算了

还要在那里吠?
垃圾一堆

嘴巴那么毒干啥?!
欠打?!

如果我说你老母生你这种没有家教的孩子你喜欢吗?!

说你是一个垃圾孩子喜欢吗?!
嘴巴放尊重点 o0o

[10/8]
考英文 = =
paper1的essay给我写到长篇大论 =X

还好要交时就刚刚好写完 :D
放学爹地来载我 ❤

爹地第一次放学来载我回家 !!

感动 T_T
可是叻 z
他说有事做要放我在一个店自己吃午餐 ==
气死我 !!
自己一个人等我的mum mum ~.~
一边等一边上网

然后就去信息apple老公
我只想说你从来没失去我这个朋友
如果没有你
我跟宝贝也不会在一起

你是我们两个人的恩人你知道吗?

最然现在已经没跟你联络了
可是我不会忘记你这位好朋友 :')
宝贝回到家就一直安慰我
虽然是没有效果
可是为了不想让他担心
只好扮开心而跟他信息

晚上就去sej补习
补到10pm才放学

刚好machi didi找我陪他信息 o_o''

我就回家陪宝贝和他信息
陪到我去读书读到睡着 =X

【11/8】
考sej =.=
我的妈呀 !!

我看到头都晕了 = =
放学爹地也特地载我回家然后他又出去了
我就准备去补科学
一面补一面跟宝贝信息
他还问我考试考到怎样 T_T
我只好坦白的说我乱做 =X
bibu /_\
还好他没有骂我 !
反而是鼓励我 ❤
还是宝贝最好 :3
晚上也是去补习 ==
补国语 o.o
可是老师给我们练习做时
我们没心情去做 ~.~

师傅我就不知为啥

我是因为满头都是科学的notes
ccc就是一直想起早上考的sej = =||
只有khei那么专心的去做 O_O
差不多要放学时心情就有点差
我就没有回宝贝的信息了
回到家k科学k到12am就去睡觉


【12/8】
考科学 =.=v
大概大概做到不错 :X

放学回家跟宝贝信息

信息下他说他忙些东西

我还以为他去补习
我没理那么多就跑去睡觉

醒来就去开SDO陪儿子玩 :D
怎知给我看到宝贝在上SDO
一猜就知道他去CC z

我直接发火 = =

我吃着晚餐时他就找我
我直接吊他说
【玩到很爽哦??】
他还敢回我

【点点咯】

妈的 =0=

我直接不想理他

他一直对我说
【对不起】

我自己厚脸皮不接受他的对不起 :D
不理他还不用紧
我已经够火了他还敢顶嘴 =_=
为了不想吵下去我直接顶
【随便你】
这三个字

他就无言的去补习
我就带着一肚火上网玩游戏!!
宝贝差不多晚上十一点在skype找我 ~.~
当时还是很火
跟他聊天还是冷冷的 /_\v

最后他问我是不是还不肯原谅他
看得出他很可怜 :X
心软了 =.=
就原谅他 ❤
第一次跟他吵架 T3T
心的确是很痛

可是还好已经好回了 :D

嘻嘻 O(∩_∩)O


【13/8】
早上醒来跟爹地去mum mum
过后就回家玩电脑 :D
差不多9am开始陪大便信息
为啥?!?!?!?
他做工咯

只好陪这个可怜的大便

一直欺负他 -play cool-

哇哈哈哈 !!
然后宝贝也找我~.~

很明显的知道他在 CC

他也很明显的知道我不喜欢他去 CC =.=

我不懂几时那么讨厌自己的男朋友去CC
可能是以前得到的阴影吧 :)
还好宝贝会安排时间 = =

不然 !!

我一个月前早都飞掉你 !!
Blek :P
晚上忙着读书 o_o
我也不懂我为啥读书 ==
可是读到在床上睡着 =X
一睡醒宝贝问我刚才在干啥 @@

只好说读书读到睡觉 -idea-


【14/8】
下雨啊 O_O
很懒惰去教堂 =.=
可是最后还是被逼了 T3T
跟大便信息
然后顺便去跟宝贝说
【我爱你 xD】
今天教堂很快散会
因为牧师不在 :X
过后就一直陪宝贝信息
等到他回家后他叫我5.30pm叫醒他
因为他要做补习功课 o.o
当时我也很累

就叫大便5pm叫醒我 :3
我醒了之后就开始spam宝贝的电话
spam啊spam~~~
spam到 6.30pm他都不会醒
!@#$%^&*()

我直接不spam了 = =
跑去跟大便他们玩skype
8.30pm宝贝才醒 z

我们全部直接接受不到咯
他很猪的咯 =.=||
宝贝醒来后就开始做他的功课
而我就在那里玩 XD
大便也是在那里做练习题 o_o
最得空是我 =3=v

哇哈哈哈 ``

【15/8】

早上玩电脑+跟宝贝信息
宝贝和大便没有去学校
一个是懒惰去
一个是睡迟而不去
=___=
接受不到

下午跟宝贝玩skype
他叫我给他我的skype的照片 /_\

本来不想给的
因为那张照片很粗鲁拉 T_T
最后还是给了他 -annoyed-
过后就哄他去睡觉
因为等等有补习

宝贝去睡觉后

我也跑去睡觉了 ~.~v

醒来无所事事
一直玩fb游戏 然后师傅叫我陪她去买练习书= =
好咯

我吃饱后就跟师傅去

买了就回家玩电脑游戏 :D
晚上本来开开心心的跟朋友skype
可是既然给一些没有家教的男生弄到我心情差 o0o
超级不爽的说 -yawn-
已经不爽了

在skype又加多一个女生进来
声音那么尖唱什么?!
顶不顺直接关掉电脑继续骂人

【16/8】
醒来没事做 玩电脑游戏而已
玩到现在

等等好要去补习 :)
今天没什么东西发生
就这样


----------------------------------

没家教的男人给我听好
你们的嘴巴最好放尊重一点 :D

嘴巴那么脏对你们没有好处的 只会让女生对你们很反感 o0o
女生对你们越反感你们就越亏本
为啥?!?
因为女生会恨你们恨到变去Les T ❤
那时我看你的老母会很伤心~
没得传中接待 ^^凸

- END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