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9, 2011

呼呼 o(╯□╰)o

昨天18/8是我跟宝贝在一起三个月了 :3
昨天过的很顺利
没有吵架 ==v
只有甜蜜 ❤
做了一张照片特地给他这个大笨蛋
他一直跟我拿 o_o
我死都不给
欺负死他 x]
啦啦啦 ``
可是最后还是给了他那张照片 ~_~''
-however-
昨晚补习有两个38要看我给宝贝的照片 =.=
还叫我post在blog !!
我偏偏不要post给你们两个看啊 XD
BLEKK !!




好了好了 o_o
回去今天要updat blog的main topic



昨天早上无聊没事做 o.o
一直玩the sims
我真的玩到上瘾啦 ==''
玩到下去2pm就去补习了
到了那里
我跟我那些38朋友以为我们迟到了 ==
因为师父睡觉睡到不会起身 !!
怎知到看房间里面
空的 O_O''
难道没有补习吗?!?!?
还是是3pm开始 -tremble-
我们很确定老师在学校跟我们说2pm开始的 !!
过后我们就说去买ice cream ==v
还没走之前我们去喊老师!!
要告诉她我们去买mum mum
她就说okok O_Ov

我们买完mum mum回去补习
可是还是没有人 = =
只有老师在 o.o''
那些臭男生还没来 zzz
过后5E一个男生来的
然后看到那个ham lao ryan驾车来
我们直接叫5E那个男的配合我们骗ryan我们上了一个小时的课了
那个ryan真的去信 =.=
过后LYL也信 = =
炸到 99

补习时就跟宝贝信息和跟ccc一起吃ice cream :3
补完习就回家冲凉+玩sims+吃 mum mum
做完这几样都差不多7pm了
师父也再我去补习BM ~.~
载了khei我们就去ccc家外面等她出来
然后一起走去补习老师的家
一到了那里
老师说我们很早 =0=
不是7pm开始吗 ==??
有点接受不到
很多人还没到 zzz

我们就一直在那里聊天+玩
开始补习时
老师给我们做rumusan
开始有那个技巧来做答了 :D
做完后
那个死38 khei惹我 =0=
害我一直跟她打来打去 -annoyed-
贱人 !!

补完习就回家玩sdo + sims :3
在sdo看到那个死kali kai = =
他一跟我讲一句话
我一定会给他指个 “==凸” 给他看
为何要这样?
为何对他讲话时一定是那么的粗鲁?
因为他讲话很欠打 = =
每一句话都带着刺 zzz
看到都不爽
没惹到他
他对我吠 =0=
顶回他
他说垃圾废话 zz
最炸到是他昨天一直叫我darling
因为我叫summer darling = =v
所以叻
改次再看到他
我不需要浪费那么多力气跟他吵
直接指个 “凸" 字给他看就可以了 :)




----------------------




今天没什么特别东西发生
早上6.30am被大便的msg吵醒 =.=||
他生病没去学校
等等去看医生 o_o
过后他又睡回去了
我叻就起床吵爹地和姐姐 XD
吵完后又打算去睡觉
可是又被msg吵醒
一看是宝贝 /_\''
他对我说声早安 =.=v
为啥今天那么特别的 zzz
没人给我机会睡觉 -annoyed-
讨厌啦 !!

过后我又饿了 = =
等姐姐准备好
爹地就载姐姐去做工
我就跟着去 !!
我要爹地带我这个可怜的宝宝去mum mum T_T
他带我去吃福建面 o.o
吃完后我们去pasar买鸡蛋 ~.~
家里的鸡蛋被姐姐吃光了 zzz
鸡蛋婆来的 XD
买了过后就回家 !!!
开始玩sims T_Tv
然后电话又响
大便和宝贝的信息一起来 =3=
大便要去看医生了 o.o
而我的宝贝下课 @@''
回完他们的msg后又继续玩我的游戏 :D

下午就跟dabian玩skype
玩到我去afk因为妈咪回来 =X
然后宝贝说他忙下 o.o
不用问都知他在哪里 ~.~''
懒惰理 o_o
我也不想发火 O.Ov
如果我真的又发火
我看我真的会几天不理他 = =
呼呼``

叮叮叮叮~~
晚上要去补习了 :)
就写到这里呗 ❤


- END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