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8, 2011

无聊的一天 O_O


呼呼`
昨天早上超级不想起床去学校
习惯了四天没去学校 O_O
一直躺在床上不肯动 :P
最后我还是动了
因为有考试 !!
讨厌 o(╯□╰)o

到了学校
就没有心情读书
先考Moral
哈哈哈 !!
我有带纸进去考试
偷照很成功 :D

过后就下课咯
下课jiak mum mum :3
jiak了过后就要去5Jade课室考华语
上着楼梯突然Lister form6的叫我
我看着他
他说那个kns badak叫他打我屁股 = =
我直接脸色变完
追着他来打 !!
KNS HAM LAO (#‵′)凸

追到进课室 zzz
过后朋友叫那些有中PLKN得去找P.Ku
要拿form来填我们的资料 o.o
拿了form就回课室考试

当老师派纸给我们时
我直接呆在概述 ~_~
找到前面和后面的故事
可是中间找不到 O_O''
晕掉 =.=||
然后第2-23题我就tembak 99 :x
我做完后就返回头看师傅
他比我快做完 (¯﹃¯)
接受不到
然后我就去睡觉 =3=v
睡醒就等时间过
放学后就回家 :D

回到家就玩The Sims =X
有点上瘾了
玩了过后就去冲凉和jiak mum mum
因为安娜和ccc要来我家做project ==
麻烦 !!
很多folio还没做完啊 !!
╭(╯3╰)╮
还有要做什么屋子 o.o''
刚好没有材料 zzz
只好叫爹地带我们去买..
买了过后
爹地说要去bank和给姐姐车
他就说他放我们在fajar走走
他做完东西就跟妈咪来载我们
好咯 =.=
在fajar没事做
刚好看到big apple
我们就走进去吃 !!
我们买六粒
不同口味的 :)

[[ Donuts :3 ]]

[[ Oreo bcm bear bear :D ]]

[[ Love Love :3 ]]

大概吃完第二还是第三粒时
我们的嘴巴开始很腻了 = =
超级甜啊 !!!!
呼呼 ~_~''
可是最后我们还是成功的吃完 !!
oyeah !!!

吃完后安娜和ccc陪我去I-optic 那我的Lens :3
拿了过后我们就去ice world喝茶聊天
聊啊聊~~
聊到晚餐要吃什么 = =
最后我们决定去那个马来人的pasar买 mum mum
刚好爹地做完他的东西了
他也要jiak马来人的食物 o_o
我们就一起去咯
妈咪就留在车不动 =3=

走到那个pasar时
我们就一直看有什么东西好吃 ~_~
走了一大圈就决定买刚刚那个米粉汤
买买下看到一个我们学校的马来仔
我们叫他猩猩 =X
然后我看到我的爹地 o.o
他一直要买那天他买那个超好吃的curry鸡 ==
可是他找不到 O_O
他不放弃 -tremble-
一直找 =.=||
笑到我肚子痛

买完后我们就回家做project = =
一边做一边说笑
那个ccc很白痴的哦 =X
在gym跑跑步机都会跑到跌倒 @_@
安娜还给我看那天ccc跌倒的pose
哈哈哈 !!
真的很够力好笑 = =
做到7.30pm我们就吃我们的 mum mum
吃完后他们就回家了。

他们回家后
我真的很够力累咯 = =
还跟他们癫 -dizzy-
过后就上网玩游戏还有跟宝贝在sdo里聊天
宝贝突然说他的眼睛很累
我就叫他睡觉
他又不要
说要玩几首歌
我就坐下然后给他练歌
练啊练~~
看得出他的技术慢慢开始变回以前的他
他练完后我不要站 o_ov
他就问我要听什么歌 ..
我说随便
他就选恋-ING给我听
玩完后我就站起来跟他聊天
聊聊下我们才记得我们刚刚好在一起三个月 :3
过后那个sau pei琪就进来我房间kacau @@
哈哈
我跟宝贝没什么介意
因为我们跟琪的感情很好

聊到1am我就骂宝贝
叫他去睡觉 = =
因为他今天有考试
他还不肯睡 /_\
骂了他就乖乖下线睡觉 :D
宝贝真乖哦 ❤
*其实是假的 XD*

宝贝下了我也叫琪下线
全部下线了我也跟着下
很累 = =
就这样子跑去睡觉了 。

嘟嘟嘟嘟嘟...
暂时就写到这里
等等晚上还有东西要写 :3

- END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