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8, 2011

I never... // 开始爱读书的感觉 =.= 完蛋 z


I never bring happiness to people :3
And that is always true.
Sorry :')

----------------------

今天没去学校考excel /_\

为何?
前天没睡觉 ==
昨天也没睡觉 ==
为啥没睡觉?
读书咯 !!
一直做练习做到不会理人 ~.~
开始变机器人 z

我觉得昨天是我对人最冷淡的一天。
可能是没睡觉的问题
还有满脑都是读书和做练习 /.\
平时爱on9的我
既然早上和下午关掉电脑
一直做SPM练习纸 = =
老妈看完电视经过补习房
她差一点吓到 z
最懒惰得女儿既然在做练习纸 = =
妈咪还帮我改我的科学练习纸
8x/100 =0=
她呆了一下 o.o
我也跟着呆了一下 o3o''
做完科学就去做数学
轮到老姐被我吓到
*bang wall*
我做练习字有那么的恐怖吗?!?!
真是的 =___,=
晚上就动电脑 ❤
可是是做自己的读书课程表 =.=v
Skype一直有人pm我..
没去理 o.o
做完我的课程表后我才去38看是谁找我 :3
原来是宝贝 ~.~
当时我的mood很低
也弄到他低了一下 :')
过后双方都静了
一句话都不说
-depression-
然后大便找我 ~.~
聊了无聊的东西 x]
大便答应我要做CHEESE CAKE给我吃
❤.❤
哇哈哈哈
他也叫我早睡 /_\
看得出我累坏了
-however-
那时候已经11pm了
我也要去k 下国语 novel
下线之前去找宝贝 :)
跟他说声
【晚安+爱你】
他也很high的回复我 =.=||
感觉到他的确有点傻傻的
*BOOM*
下线后就跑去读书了 :3
3am才睡觉 ==v
大便6.30am给我morning call !!
可是我又睡回去 x3
7.30am才醒 @@
无啦啦~~
没东西写了 o_o''
也要赶去k 书了
/___\v

----------------------

开始爱上读书了 =.=
我这次真的完蛋 !!

- END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