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1, 2011

不爽 /_\ 有缘 :) // 儿子 =.=

昨天半夜是我最不爽的一天
为啥?
半夜玩skype玩到那么开心
突然给darling一个link吓坏了 = =
我直接生气到关电脑睡觉 凸
电话一直被spam信息 zz
看都不想看
当时我真的带着一肚火睡觉 = =||
最讨厌无聊的人send这种无聊的link给我看
你早上下午给我看我还好
半夜给我看?
有点不logic咯 = =||
而且还是鬼节勒 zzz
一整晚睡不好 ~.~凸

昨天早上起身就跟爹地去mum mum
吃完后就回家
然后爹地又出去跟他的朋友喝茶
我就心情不好 = =
过后姐姐的朋友醒了
然后爹地载姐姐回家来看他的朋友
爹地就看电视
我就玩电脑
差不多12pm我饿了 = =
又怕肥 O_O
我就去吃爹地买回来的不知什么麦片东东
很像honey star的 @@
可是不甜的 = =
苦的 zzzz

突然妈咪回来 O_O
爹地就说
"sei lorh !! we bo cook !!"
我就在那里笑说
"not my fault har x] u gao dim xD"
爹地就直接无言 @@v

过了15分钟爹地炒米粉 o_o''
可是我又刚吃饱
最后只有妈咪和爹地吃
突然电话响 o.o
原来是sozai儿子打来
他说他很冷 @@
我听他的声音都有点觉得他要生病了 /_\''
吃饱后妈咪说出去买keropok xD
我就跟着她去 x)
爹地就做我们的driver XD
他一直在那里念
"Be Fast!! I'm Late For My Life-guarding!!"
我跟妈咪瞪着他 = =***
女人在买东西 !!
男人不准吵 !!
哈哈哈 xD
做男生真可怜 o.o''
一定是被老婆欺负的 -sing-

买了过后就回家
看到电话有信息 o_o
原来是宝贝和大便的信息
回回下我就去睡觉 =.=v
太累了 /_\

醒来后就跟宝贝说
【早安 ==v】
他本来叫我再睡回去
等等叫醒我 o.o
可是我不要
因为多一个小时要跟姐姐和他的朋友去吃seafood /_\
还没去之前我炸死我姐姐99 @@
那个话题很好笑 /_\

Jie : TEH SOON HUII !!!!
Me : =.= zmk ?!?!
Jie : What u want to eat later??
Me : mum mum larh o.o
Jie : i asking what dishes lak !!
Me : OH ~ O_O FISH !!
Jie : Fish ==?!
Me : Prawns !!!!!
Jie : what ==?? fish or prawns lah /_\''
Me : EHHH !!! @@ CRABBY !!!
Jie : *bang wall* whr u learn all tis ans frm geh?!?!
Me : O_Ov blekkk.. hehe =X
Jie : *pengsan at my bed*

哈哈哈哈 x]
白痴来的
他的朋友笑到肚子痛 @@v

大概差不多6pm才出去吃 o_o
我就乖乖坐在那里不动
等姐姐他们order ~.~
今天食物很快到
因为我们早去 x]
我们叫那个耗 , lai liu har , crabby , 螺和一样菜
还有一碗汤 O_O
那个汤很香 ❤
我还喝到很爽
和到底的时候
我喊了一下 =.=
里面有lala !!
WTF
我不能动lala啊 !!!
敏感 /_\
吃完后我就跑去跟宝贝讲那个汤的事 o.ov
呼呼 -however-
他直接担心 O_O
怕我进医院 =X
bibuuu @x@''

回家后就看妈咪看电视
然后就到我玩电脑
过了一下子宝贝也上线陪我 :)
本来我拿到2号房的
可是又不见了 o_o
宝贝要抢回来 =.=
有点无言 !

我们就在另一个房间里聊天
我忘了聊什么 o_o''
差不多半夜宝贝叫我搬房 o_o
看都知2号房拿回了 @@v
进去看到宝贝以前的id跟现在的id名字一样的 O_O
我就问他着么一样 =.=
他说我忘记了啊 ??
想了很久才记得是我第一次刚认识他给他一个名字来开新id O_O''
好久的事情哦 =__,=
我都差一点忘记了 @@''

过后就聊我们以前刚认识的回忆
真的很够力白痴咯 = =||
那时我迷上dh ~_~
我的sdo就在那里afk
每天做着任务时我会回去sdo看看
突然间看到有人在我旁片站着 =.=
是宝贝来的
有点吓到我 =0=
人吓人会吓死人的ok /_\''
过后感情也慢慢变好 :)
我没勾引他的
别误会 = =
我当时是有男朋友的 !!
我们只是好朋友 -yes-
可是我也不懂做么我们现在会在一起 O_O''
可能是缘分呱 :D

差不多要睡觉时
我的前男友鸡蛋打来了 =.=||
声音很像要死要死那样 zz
问他做么
他说他很累 =0=
很累就去睡觉啦 !!
=___,=
过后他问我有没有男朋友
我说没有,我有女朋友 :D
我说les的 ❤
他直接傻掉 @@
笑死我 = =
我做同性恋难道有那么的奇怪吗 @@?
哈哈哈 !!

嘟嘟嘟嘟嘟``
今天没什么特别的东西 O~O
很懒惰玩sims =X
然后现在又想睡觉了 =.=||
呼呼 ``

------------------------

Sozai 儿子 ;

生病了哦
要好好照顾自己懂吗?
喝多点温水
睡觉要盖被被 :)
有事就找妈咪呗 ❤
mwarksss

- END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