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2, 2011

考完试了 O(∩_∩)O

呼呼
今天终于考完试了 :D
开心开心 o.ov

昨天下午我发现我生病了 O_O
一直睡觉
过后妈咪叫醒我叫我陪姐姐去gaigai
好咯
我在车一直说我饿了 !!
每次午餐 T_T
妈咪跟姐姐就带我去那个malay puasa pasar买mum mum O_Ov
妈咪买椰子谁给我喝
然后我跑去买那个鱼吃 =X
炸的 @@v
宝贝就问我在做什么 @@
我就告诉他我在吃炸炸的东西
差一点被骂 =x=v
因为生病
不能吃 ~_~
答应他没有下次了 /_\
悲哀

过后我们就去Eastern那里gai gai
我跟姐姐看到那个Takoyaki @@
我跟姐姐跑去买 XD
跟姐姐share ~.~
吃吃下我直接呆了一下 o_o
我不能吃炸的东西 =.=
不敢跟宝贝讲
怕被骂 T3T
吃了之后我们进Polo店看衣服
要帮姐夫买白衣 = =
选来选去
最后买了 /__\v

gaigai完后就去Indo Cafe mum mum :D
我们叫很多东西吃下 = =
他们最出名的mango sago和pisang cheese
然后一碟nasi penyek (我叫他nasi nenek ==v) 和一碟不知什么面 o.ov
那个mango sago 超级好吃啊 T_T
冷冷又甜甜的 !!
在吃着东西时
我发现我吃得最多 = =||
姐姐也这样觉得 /_\
我等肥呗 T_Tv

晚上没上线
一直在想作文的isi
想到要死要死那样 = =
很可怜下咯
最后有妈咪和大便的帮忙
谢谢你们 ❤
突然跟宝贝信息下电话没电 o_o
我就去充电然后去看电视
看到半夜才去看电话
顺便去回下宝贝
要睡觉时有人打来 o.o
看看下原来是前老 = =
我直接关电话睡觉 !!
ka ka cau cau 那里 ~.~

今天去学校考最后一张考卷
华语essay :3
我们很怕不会出那些tips的
考试时我坐在师傅的前面
拿到考卷时看题目 !!
有出我们收到的tips :D
开心开心
做到很顺利 ❤
我做完时
臭师傅一直玩我的头发 =.=
然后我们一直看老师的电话
我就说
【师傅 !! 老师的电话像sabun o.o】
白白的 @@
师傅一直在那里笑 = =
SIAO PO !!

考完试没东西做了
一直呆在课室聊天
没有上课 = =
呆到放学 :D
回到家吃了mum mum就去oioi /_\v
现在才刚睡醒的 o_o
刚睡醒就被宝贝欺负 = =
臭宝贝 !!
你等死 -annoyed-

HNG =3=

- END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