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6, 2011

Alvis R.I.P // bloggie updated :3

Before writing the main topic of my blog
just wanna say somethg to a fren of mine hu have just leave tis world 1 week ago.
[[ Alvis Liow ]]
Huai ren :')
you leave us soo suddenly
many people cant control their feelings tru ur death including me
crying in front of the computer
ignoring those people hu are worried bout me
every drop of tears shed down from my eyes brings back many memories from the day we meet,
till the day you leave tis world.
i know crying doesn't hlp us to get you bak to life
but we really miss eu.
im sorry i din managed to go to ur funeral.
but my family and I pray for u deeply everyday.
i guess our promise to each other to have a tea together outside aft my SPM is ruin
maybe dardar and baby is right
its God's will to choose who leaves tis world first.
even though it makes every1 feels sad and hurt.
but i guess you would not want to see us crying + feeling depressed over your death rite?
whn 1 person leaves tis world,
that person becomes God's Lil Angel.
And guess what?
your God's Lil Angel :)
God is happy to have you as his lil angel that lives wit him in heaven.
coz he knows your always Holy to him ❤
You will always be loved and remembered by your family members, your girlfren, and your frens including me.
Lastly,
May your soul rest in peace wit our heavenly father ^^v
will always pray for eu.
IMY :')

-----------------------------------------------------

continue to the main topic =.=v
jump bak to chinese words :3
bibubibu -pass by-
specially update for lucky-sozai and kali kai ``

[[ 31/7 sunday ]]
晚上脾气特别坏
出气在宝贝的身上
弄到宝贝怪他自己是他弄到我这样 /.\
真是个大笨蛋!

[[ 1/8 monday ]]
早上带电话去学校
看到原来宝贝半夜有msg我的
我只好回他
因为我知道宝贝没上课
学校放假..
宝贝醒来时
我对他说声
【对不起】
他问为啥要说
我自己也不知我为啥要说
可能我觉得昨晚的确是我的错
我不该出气在他身上 :'(
可是臭宝贝说他都没失去东西
不该说对不起 ==
笨蛋就是笨蛋 z
难道有一天真的失去我
我才要说对不起 ==?!
*bang wall*
聊聊下
突然聊到
“宝贝是我的 我是宝贝的”
那时候我在偷笑给师傅看到 x.x
气死我 T_T
下午没跟宝贝信息了
他跟他朋友去电脑店
我叫他去玩他的游戏
我就去睡猪猪觉 ❤.❤
睡醒心情又不好了
勉强跟宝贝聊天
可是差不多要下线时
我的坏脾气又回来了
直接杀一局
【你去玩吧,我下线】
然后关电话就去睡觉。

[[ 2/8 Tuesday ]]
早上在学校就跟平时一样咯
睡觉和聊天
下午宝贝找我
我也回他信息 :D
突然感觉到他傻了 =.=
我问他怎么啦
他说我肯回他信息了
*BOOM*
也对 /.\
昨晚他也spam了几封msg给我
我一封都没有回答 =X
宝贝对不起 T.Tv
然一直吵谁是笨蛋 o.o
这个话题永远都不会完 -idea-
晚上宝贝补完习我又陪他咯 :3
这是女朋友该做的事 -yes-
过后轮到我补习
一面做练习+跟38 khei和ccc玩+跟宝贝信息
跟宝贝聊了一些东西 /_\
弄到我感觉到年尾我会死在他手上 T3T
有点怕怕的感觉 =X
补完习后
心情又很低了
可能是胃痛的问题
睡觉之前又给宝贝的无聊甜言蜜语弄到我心情好了一些 :P
我就叫他去睡觉
他说不能先 o.o
我只好问他为啥 =0=
他说我很久都没跟他说【晚安】
也对 /.\
我的确很久没对他说晚安了
赶快说声【对不起】,一声【晚安】加一个【吻】-shh-
宝贝也这样对我说.
我就带着甜蜜的感觉入睡

[[ 3/8 Wednesday ]]
放学回到家
开电脑上网
发现一样东西
那就是Alvis过世了 :')
他是在他生日前一天那就是 30/7过世
当时控制不到自己的眼泪
只好哭了一下 x.x
宝贝也找我了
只好告诉他发生什么事
我滴宝贝
永远都不会【安慰】人 o.o
我也没理那么多
因为我知道安慰认识他的弱点 ==v
宝贝去补习了
我也跟几个人信息着
一个两个都尽力的安慰我 /.\
宝贝补完习后
他觉得他很内疚
因为他安慰不到我
结果是我安慰他 @@
晚上忙着做一些东西
忙到10pm也做不完
结果决定第二天不去学校
晚上跟宝贝呆在SDO里聊天
然后一起下线去睡觉 :3

[[ 4/8 thursday ]]
一睡醒就是早上9am那样了 o_o
我的确是很累 z
看到电话有信息
原来是宝贝喵的 :3
我就陪她信息咯 ==v
下午就去睡猪猪觉
因为很累+不舒服 z
大概5pm那样就醒了
看到电话炸满信息 =0=
原来是宝贝炸我的信息 !!
!@#$%^&*()
我没回他而已 /_\
需不需要炸我啊~~~!!
过后就跟他信息 ❤
一直欺负他 x]
嘻嘻 -sing-
我最爱欺负宝贝了 O_O
因为可以看到他可爱的样子 =X
晚上我就去补习
老师说他有事
晚上8pm才回来
好咯 ~.~
我就一面听歌+跟师傅他们聊天+做练习和跟宝贝信息
那个臭师傅38到死 !
一直看我跟宝贝信息什么 -annoyed-
然后我也38去看他跟我的宝贝喵信息什么 x]
哇哈哈 !!
师傅也觉得宝贝变了很多 ==
为啥师傅知道叻
因为他每次都去看我的信息 !!
补完习就回家了~
可是要下大雨+很大风
怕怕 /.\
到家看电脑玩SDO
要去check下我的MM
结果有daiji..
弄到我发大火 = =
没有力气跟宝贝和朋友信息了
直接带着一肚火去睡觉 !!
半夜醒来看到宝贝的信息 /_\
只好说声【晚安+我爱你】

[[ 5/8 Friday ]]
回学校上课咯 ~
无聊没事做
一直被那个死jockie kan 欺负 ==
我知道我很可爱和小只 !!
不需要那样欺负我 T_T''
一直在学校跟苹果猪猪熊猫老公信息 x]
老公说我生日时要带我去吃寿司和买一只兔兔给我 o.o
可是我不喜欢寿司 /.\''
就说我要雪糕 :3
老公说可以 -admire-
yeahhh !!
又有雪糕吃了
老公我爱死你了 :P
下午回到家有去睡觉
睡醒宝贝和baka dream找我了 o.o
跟宝贝聊下就叫他去玩他的游戏 /.\
他就叫我去读书 ==
因为要考试了 z
Baka dream找我是告诉我他俩个星期左右没得on9
因为他也是考试
对方只好答应对方一起读书 -yes-
勾勾手了哦 :3
晚上就开始做科学练习纸 /.\''
做完后都10pm了 ==
做完后就上线跟大便玩skype x3
宝贝也睡醒了 ==
猪猪来的 /_\
半夜那样宝贝也在skype找我 o.o
还问我要不要跟他朋友聊天 =.=
都不认识他们
聊什么啦笨蛋 =0=||
过后我又上sdo跟kali kai聊天
聊聊下直接没心情
不想说 =]
然后又回去skype哄宝贝去睡觉
我不睡他也不睡 =.=
只好逼我自己去睡觉咯
下线之前他说了一句话
【我第一次对他说我爱你】
我的确是第一次对他说
我也告诉自己要常常对他说了 :3
为了要告诉他,
他对我来讲是很重要滴 ❤
说完后就去睡觉 ``

[[ 6/8 Saturday ]]
早上下大雨 =.=
好冷 !!
爹地妈咪和姐姐也出去了
我只好在家温习功课 ==||
悲哀 /_\
下午就是现在呆在电脑面前敢着写blog o.ov
还有在sdo里陪sozai儿子 :3
等等要跟妈咪去载姐姐然后一起去"Eaaat"吃stone-rice ==
都不懂为啥那个傻婆那么喜欢他们的stone-rice z
啦啦啦··
懒惰谢了 x.x
得空再回来update呗 =]

------------------------------------

感情一天比一天稳定
也越来越恩爱 o.o
宝贝加油呗 -yes-
我们一定能幸福+快乐

我爱你

- END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