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6, 2011

很平凡的过 :D // 宝贝 !!

突然觉得很闷 /.\
没事做
只好上来update这几天的事吧 :D

[22/7 Fri]
晚上去sej补习
本来不想去的
可是想起有test
我只好逼我自己去 !!
去到那里等全部来齐了就开始考F5 Bab3的 /.\
还好有的看书找答案 o_o
无端端被分成两组
我,ccc和璟搬去客厅那里做
我就坐在sofa上 x]
哇哈哈哈 !!
感觉到我们不是在考试咯
一直在那里传答案
=3=
做完后
安娜的姐姐说又要分组做第二个考卷 /.\''
我快撞墙了
一个两个在那里吵着要跟谁一组
最后也不是去到不想要去的一组 =0=
真是的 !!
一整个晚上没动电话
只顾着找答案
回家时才得空看下有谁找我
又再次很多信息 /.\
越看越烦
只回几个而已
看到笨蛋找我
本来真的不想回他
还很气 /.\
可是他既然问我是不是怀疑他对我的感情 = =
有点无言咯
我没这样想过
真厉害乱想 /3\
tam 下 tam下就好了很多
我的大笨蛋 ❤
我从来没怀疑过你对我的感情
如果我真的是怀疑
我当初已经不会选着和你在一起
知道不? =]
差不多半夜
前老打来烦我 =.=
聊下又吵咯
吵后就心情不好 z
直接关掉电脑
谁都不想理
可是宝贝硬头来找我 =0=
只好告诉他
聊聊下就叫他早睡
明天还要去打球滴
臭笨蛋原来都一直等我说声晚安他才肯睡 o.o
我直接晕掉 -burp-
说声安安我也跑去睡觉了 :D

[23/7 Sat]
啦啦啦啦``
早上跟师傅去吃mum mum
原因是很久没一起吃早餐了
过后就陪师傅去postoffice下然后就回家
回到家爹地说
" Eh?! Zmk anneh early bak O_O "
我说
" Jiak mum mum jek == not shopping!! "
他就在那里哦哦哦~ /_\
无言 z
宝贝打完球后就信息我
刚好爹地带我去买jelly吃和gai gai ❤
下去宝贝补完习后又找我 o.o
一直说donut ==
我快被那个字弄到傻了
信息着又陪姐姐去gai gai = =
真麻烦下
gai gai后就去吃晚餐
好久没一家人出去吃了 /.\
真怀念啊
回到家就只是sdo + skype
没什么特别
o_o

[24/7 Sun]
早上本来要跟肥猪姐姐去跑步
可是下雨
没去 xD
早上去教堂发霉睡觉 ==
然后又跟衰哥玩sms
一直欺负他 xD
哇哈哈 !
下午也是睡觉
睡醒也没事做
只顾着玩sdo
没什么特别
晚上就忙着帮那个臭宝贝研究台湾sdo
越看越blur
最后还是教到他进 ==v
看到他玩的那么开心
我也不打扰他了
说声晚安
我就飘去睡猪猪觉了


[25/7 Mon]
今天我的班有拿PDG课的学生
他们需要去对面那间Kuhara学校听ceramah
最后可是留下我,师傅,min和璟
四个女生 = =
SC老师进来也吓到
懒得理他 ==||
慢慢Ivan他们回来了
他们也没有拿PDG了 o.o
课室里只有四个女 , 八个男
=____,=
一整天没有上课
睡觉+玩电话+上网
啦啦啦
好过不用去学校 !!
本来我真的不想去
可是臭爹地不给我不气去!!
他说如果我不去
他收掉我的MODEM !!
@#$%^&*()
讨厌鬼 T3T
放学回到家
大便信息我说
“我的modem昨天被雷劈!没得用了”
笑死我 ==
可怜的大便
欺负我多点啦 !!
再叫我xiao pigpig huii我真的哭给你看 !!
=_________=
晚上师傅告诉我一些事
我就去找喵喵谈下了
最后她真的听进耳朵了 -admire-
开心开心 =]
这才是我的喵喵 !!
mwarkss ❤

[26/7 Tues]
今天很懒惰去学校啊 !!
可是我答应那个大便要叫醒他 ==
只好醒后就spam misscall
/_____\
spam 下他关我电话哇 !!
臭鸡蛋 !!
过后用着blur的心情跟他信息 /.\
到了学校就聊天
上课也聊天 ==
下课过后上国语
赶完一个essay我就去睡觉
啦啦啦
上完后就上英文 = =
闷咯
一直玩电话的game o.o
放学后我们去上华语
一直跟师傅玩 x]
然后有聊无聊的东西
过后就回家 !!
回到家冲凉睡觉 ~.~
睡到爽爽!!
既然有人MISSCALL 我 !!
那就是师傅
Miss Wong Hui Si !!
然后宝贝又找我 /.\
walaoo
那时我真的不懂要哭还是siao ==
醒来又找喵聊天咯
看看下她在学校过的好不好 :D
晚上就只呆在sdo 咯
然后又被宝贝气死咯 ==
我看我还没结婚都已经被他气死了
!@#$%^&*)
那时候我一定会变啊飘去找他 !!

----------------------------

宝贝 !!
李先生 !!
你给我听清楚 !!
你是小慧的宝贝 !!
永远都是我的 !!
不准任何人跟我抢 :3



- END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