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6, 2011

想通了 =] 普通的一天``


昨天晚上没睡到
一直在想之前苹果老公跟Miki姐告诉我的事
也许我真的需要放下过去的事
也放下那个人
把我的心开着让宝贝走进去
有什么事也别再瞒着宝贝或关心我的人
我知道我让他们担心了很多 /.\
真的不好意思

半夜还是睡不到
只好开FB 38 38下
看到宝贝说今天比赛跳高
我也想了很久要不要信息他
因为昨天我根本没找过他
我就简简单单的说
【明天跳高加油
我就睡觉了
五点醒来时看到他回我两封信息
第一封很简单而已
没什么特别
可是第二封让我呆了一下
他说的东西突然打动了我的心 ==
已经很久没人对我说那句话 z
这次突然间又出现了
我败给那句话
我真的败99 !!

用了15分钟来想要怎样回他 =X
想到后我就快快回而去准备去学校了
不告诉你们我回什么 !!
只有敏敏和ccc知道 ❤
你们两个最好别说出来哦
我真的已经没有面子当告诉你们 T_T
我这个大姐很介意的 !!

今天去到学校就像平时一样咯
上课也不是一样
闷闷的

第一和第二是SC
跟敏敏聊天
ccc就在那里偷听 !!
哇哈哈 x]

第三第四是GEO
也是一样咯
聊天
ccc还是在偷听 x]

下课
也是很闷咯
跟朋友聊废话而已 ==
下课过后就回课室
看到那个班长我就不爽了
一直在那里啰嗦我们设计的班服
那些马来人也是的
又不自己设计
要我们来设计
设计后还要在那里吵 o0o
BABI DIAM 7 LA !!
最后我顶不顺了就骂那个班长
他也静了
是不是嫌我很久没有在学校骂人了?!
今天他也做了我第一个在学校骂的人 =]
不错

第五节上Maths
改功课
没事做 zz

第七节是Moral
老师进课室
我跟敏和ccc就出课室
看敏敏运动会的照片
哇老 !!
敏敏做了我的偶像 xD
她的照片好MAN啊 !!
哈哈哈哈 x3
别说那么多
废事我被她打 =.=

最后两节是BM
老师没来 O(∩_∩)O
哇哈哈哈
跟朋友聊天咯
也就是那个时候敏敏和ccc开始38我和宝贝的东西
=_____=
不亏一个两个都是我的38姐妹
说了出来
我直接没有面子了
呜呜呜呜 !!
很糗啊 z
我宁愿她们看我的信息都不要我说出来啊~~~~~
说完后都快要放学了
收好书包就回家咯 !!!

回到家看电话
好多信息 ==
一直skip skip skip..
最后只回宝贝的信息 x]
臭宝贝没有去学校
太了解他了 !!
真是个懒虫
原来他今天是下午3点才比赛跳高
就陪他信息
啦啦啦啦
有几个信息我真的给他说到无言 =X
弄到我不知该怎么回他 /.\
2.30pm那样他要去热身了
比赛也要开始了
我就在家乖乖睡觉
等他比完后告诉我他的成绩
6pm醒来 ==v
宝贝说他赢了
开心开心
可是他也受伤了 = =
番薯 !!
都叫他小心点 z
还是那么不听话 -faint-

过后他也去补习了
我也去吃饭等ccc来 !!
今天跟她聊废话 xD
笑死我
还说一大堆无聊的东西
真佩服我们天天都有东西说 /.\
蛮38的嘛 !!
过后宝贝也补完习找我 ~.~
到现在我还是被他炸死
最最最最讨厌人家说成我的全名
而他很喜欢说出我的全名
T___T
最后我也说出他的全名 ==v
他说很性感
=3=''
我真的真的100%很无言啊 !!

没东西写了
要飞回去跟宝贝和表姐信息了
大家安安 ~.~
记得想我 !!

- END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