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2, 2011

乱乱写 ; 要看就看~ 不要看就滚



无啦啦
最近又懒惰上来update了 /.\
有点对不起我滴blog
呼呼 ~.~

【17/7 Sunday】
家族又发生事情了
晚上原本开开心心的跟姐姐和妈咪在楼下吃mum mum
MM既然告诉我有sohai id来烦
/______\
我只好吃完就赶回去看
既然给我看到那个id在那里viewer ==
按下他的profile
家族既然是Tony的家族
直接崩溃z
上次那件事还没解决就滚来多一个?!
很他妈烦的咯 o0o
MM要求我post那张id的照片上FB给他们看
然后我跟其他职位比较高的MM在游戏里解决
在解决事情的时候
我最不爽一些人
不了解我的FB状况就不要私底下说我
【笨】
好!你要说我笨?!我偏要tag你进去照片!!
=3=v
照片里既然吵架先的是宝贝和Tony z
都不懂他们吵什么鬼
那时心情低到要死了 ==
什么都不想吵
我只静静在一旁被衰哥安慰

【18/7 Monday】
睡不好
早上起身就去学校
上perhimpunan时
也没什么mood
满脑都是家族的事
回到课室
师傅和敏也开始说家族的事
敏一直在想到底是谁要这样做
而我满脑都是想要快点解决快点松口气
师傅100%只想miao的啦
=.=||
回到家
看下我的电话
电话又炸满了msg z
看到都烦
可是既然有一个msg让我感动了一下
是Dream线过来的
有时候别看到这个白痴笨笨什么都不会
可是他有个关心别人的心
在游戏里他是值得我疼的游戏老公
在现实世界里他是我值得去疼的好朋友
三点多我就飞去睡觉了
太累 /.\
睡醒时,
我也懒惰去看照片理他们吵什么
然后跟大便玩skype
他在补习画画 ==
他既然去画我是一直猪 = =
你们看 !!
我直接炸到99
晚上Neko dardar在skype找我
告诉我一些东西
那些人既然无赖我的宝贝说是他开那个女的账号让后app那个傻嗨进家族
=_______=
我直接接受不到咯 o0o
这样只都能想到?
我真的很佩服你们
那个女的也很无聊
在自己的FB那里说对我宝贝很失望 ??
哈哈==
请你不要弄我和我的neko dar在skype里笑
宝贝都不稀罕开你账号
他也没有那么好心的去记得你的pass /.\''
你无赖什么?!
最后去我照片那里认错说你不该无赖他??
说那么多干什么??
最后惹到我的dardar上火
你不说话就没事了 !!
那时我已经受够了
skype里一直看老婆,宝贝和dardar在那里用很火的一起来聊天
大便补习回来又call我和儿子聊天
过后Tony又打电话来商量
心够烦也很累
Tony告诉我他的情况我已经忍不到了
聊完后直接掉泪
为了不想那么多人知道
我就说我drop call

可是儿子既然听得出我在哭
哈哈
不愧是我的sozai儿子 =]
我的泪不懂怎样才能停
只好找衰哥陪我 /.\
是有哥哥才能安慰到我只个固执有顽皮的妹妹 :)
泪也停了,心情也好了很多.
告诉哥哥晚安
我就去睡觉了

【19/7 Tuesday】
放学回到家
MM又告诉我那些东西咯
只好在我的FB帮他们出气下 /.\
那么爱block你的wall
是不是做了亏心事??
还是要多说我们的坏话??
/___\
过后我又去睡觉了
睡到爽爽
Tony打来了
我当时很blur
他也听得出我是还在睡觉的
他告诉我又有新的ID来惹事了
他妈的 z
我接受不到咯
只好爬起床开SDO看看
这次的ID感觉到很像是不同人 ==
这个很静不会niao人的 /.\
他反而还敢找我聊 z
说一大堆废话
还敢对我说
如果我找得出是谁app他
那个app他的人就是他来的 = =?!
什么东东哦 z
聊完后我就去补习了
补完习看到min在他的FB写关于朋友的
不想理,去学校再慢慢问
突然表姐叫我去看一个人的FB
她说很像是在写我 ==
我看了又叫敏帮我看看
她也说很像是写我 /.\
接受不到
刚好dardar也找我
我就告诉她 /.\
dardar再次发火 = =
敏敏和她对我说的东西全部都一样的 z
小姐 !
你放不下我的宝贝就已经是很明显下
现在惹事先的是你而不是我
你当初就不该无赖我的宝贝 !
宝贝跑去你那里吵不是为了我
而是为了他自己 !!
你凭什么说
【他因为是我的宝贝
,他就会帮我说话??】
你说话是有没有经过大脑的?!
我最讨厌当你们在吵时,
而那个话题根本不关我事
你就把我的名字拉进去吵 o0o
你祖母他妈的没脑啊?!
我理的你是不是在吃醋!!
你惹到我你就会死得很难看 !!
我就是爱骂粗 =]
我的嘴巴你理得我?
上帝没说过我身为一个女孩
不能说粗口 :D
我最少不会骂这些粗话在我的宝贝和朋友的身上 !!
我只会骂在那些没脑+只会去自己而不顾别人的身上 =]
还有
我也不会像一些人
没查清楚事情就在那里乱无赖别人 ^^

对号入座又怎样?
哈哈
总之我们觉得是在写我或我的朋友
我们就会写回你 :D
我们没怕过~.~v

【20/7 Wed】
带电话去学校 o_o
上课看下电话
有几个msg o.o
第一个是老公 ❤
因为我找她先他就回我 =.=v
第二个是宝贝 ==
笨蛋原来这几天都是带电话去学校
怪不得每次回到家看电话都能看到他8.xx早上会回我信息 z
第三个是Dream o.o
本来我不知道是他
因为新号码来的
过后我想了又想
因该是他吧 /.\
只有他也会在我上课的时候信息过来的 ==
最后给我猜中了 !!
哇哈哈哈``
过后敏叫我去看一些东西
开始无言 ==
为了不要事情惹的更大
我只好信息Tony叫他帮忙
回到家就玩电脑
玩玩下
宝贝逼我去睡觉 ==
一大堆理由 /.\
还扮到很可怜的样子 @@
只好听他话去睡觉~~
睡睡下又有人打来烦我 !!
妈的 !@#$%^&*()
一看原来是T姐 =.=
又看下电话有很多msg =3=
原来FB又有事 z
一看我直接很想撞墙 !!
我就告诉大便 /.\
大便说的对
我不该去理这些东西
MM既然不会听ldr的话
那么ldr也不该去理他们了
事情惹到大就给他们自己解决 -yes-
我也这样去告诉Tony
Tony也赞成 =]
我跟Tony只负责找出谁是那个ID
其他事情,
各位MM你们自己解决 :D
晚上11点那样
宝贝又来吵我去睡觉
RAWR !! =.=
我本来死都不要 -annoyed-
最后他又在那里扮可怜+求我 =0=
我接收不到他能这样子咯 !!
刚好大便心情不好 o.o
我又不能陪他聊天,
我只能信息告诉他别伤心 /.\
然后就在信息里听他诉苦 O_O
我就叫宝贝去睡觉先
陪玩后我再去睡
他又不要 = =
说我睡了他才睡
KNS BETUL !!
很厚脸皮的哦 =.=
有时我真的很想问自己
为什么我全部男朋友那么guai lan的?!?!
安慰下大便,
他也肯笑了一点 :D
我成功的安慰到一个臭大便了 !!
哇哈哈哈哈``
过后跟大便说晚安就跑去跟宝贝说时间睡觉 !!
宝贝也答应睡觉 ==v
真乖

【21/7 Thurs】
带电话去学校
可是没时间动 ==
上PJ没得动
感觉到电话在我的书包里叫我
"主人啊!!有很多信息啊!!"
过后要换衣服时看下电话
我的电话真的有炸满了信息 ==
回完后我就换衣服
过后就跟师傅他们一起去canteen mum mum ❤
mum完后就有perhimpunan ==
没听。
过后就回课室上数学 :D
上完后就要去礼堂听ceramah z
我坐在师傅和38 khei的中间
很可怜下 ==
他们玩传电 z
一直打来打去 zzzz
痛死我 O_O''
然后跟师傅聊下我们的东西
聊完后就放学
可是我的班有上sej /.\
悲哀咯
我坐在最后面玩电话+跟ccc聊废话 x]
放学后就回家冲凉
2.30那样就去补习 ~.~
补习时一直在那里跟大便和儿子在skype打字聊天 o.o''
无聊没事做
课室又很吵 /.\
有点难专心
然后开始很累了 ==''
5pm补完后就回家冲凉吃mum mum
6.30师傅来载我去补习 /.\
悲哀咯
到了那里我们走过一间屋子
突然有两只狗bang那个门 ==
吓死我 !!
我直接精神了很多 ~.~
我,师傅,ccc和38 khei在那里感觉到很奇怪
每一个进来可是的学生会一直看着我们
我就告诉大便 /.\
大便说我们是alien ==
师傅就说我们是可爱的alien
-bang wall-
还亏师傅能接受到大便的话 zz
然后师傅就告诉我一些东西
我也感觉到会发生 /.\
而我不想这件事会发生
我的头会很痛的 ==
然后头脑就一直想 z
然后心情就不好 /.\
回到家心情低低的
跟宝贝信息也很冷
他说什么我都会去顶
我知道他也不爽了=]
直接说他去睡先.
对不起
我不是故意的
也许这是我的性格
心情不好时
不想有人把我说的事当成是错的
宝贝
真的对不起
过后我也没去找宝宝儿子聊天
我怕我会出气在他身上 /.\
跑去跟大便说安安就睡觉了

【22/7 Fri】
今天没去学校
就一直呆在家写blog .
晚上还要补习
哈哈
希望今天会过得开心吧

-------------------------------------

lalalala~~
这几天有几个人要请我吃
ice cream :P

① Lone 哥哥
② Bubble
③ 大便
④ 宝贝喵喵

你们说到要做到哦 x]
哇哈哈哈 !!

-------------------------------------

有些事
是你的
就会永远属于你的
不是你的
你用什么计划来抢回来
最后也是不属于你的
我只能说
【死心吧】
这场游戏
【我赢了】


- END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