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3, 2011

上帝给我的考验 =]

今天是我跟你的第47天了
虽然只短短的47天
我们也经历蛮多东西吧? =]
跟你在一起的第三个星期,
你就搞自闭
不肯跟任何人说到底发生什么事
也让我担心了一下 /.\
朋友问我是不是做错事 = =
还无端端被师傅说我死爱面子不肯去找你
师傅去死啦你 !! =3=
过一个星期你也回复正常了
可是我还是不放弃问你到底发生什么事
最后你自己也亲自告诉我你的心情

你放不下你喜欢的人
你也对远距离有阴影
这些我也不怪你
因为
我自己也对远距离恋爱有点反感
我自己也放不下一个人
我了解你的心情。

宝贝,,
我在这里要对你谢谢…
你说了你心事后,,
我才知道你是个被伤害过的人...
也让我想起之前的我…
为了报仇和补偿自己曾经被伤害的心,,
我既然去伤害那么爱我的人…
他们哭着求我,,
我一眼都不看就走掉…
我现在才知道男人的痛…
原来是那么不好受的…
我也现在才知道
我是那么贱 =]

过了那天也轮到我对你冷淡
我对爱情没有信心
我根本觉得这世界是没有爱情的
一切都是假的.
第一天很顺利的过
可是第二天却失败
你为了问我maple在哪个区玩
就找我
而我刚开始是很冷淡的回答你
慢慢被你气到要死了
语气也甜蜜了
就这样失败.
你为啥要对我那么好?
你为啥要那么迁就我?
你为啥那么注意我的一举一动?
难道这是上天要这样对我?
我难道真的不能没有你吗?
/_____\
我真的很乱
可是没说出来
最后还一起玩maple = =
尽量的陪+扮开心
可是我才你也知道我是有东西瞒着你的对吧?

前四天你问我讨不讨厌你
我也傻掉了
你说你注意我的状态
好像在说你的坏话
错!!
我只是照着我的心情
然后写下我想发泄的事
我没讨厌你
如果我真的讨厌你
我就不会选择跟你在一起
你虽然不是一个那么容易了解的人
也是一个很难安慰你的人 ==
可是我愿意抽时间慢慢的去了解你
就当着上帝在给我们一个考验吧
如果我们的远距离恋爱能呆到见面的那一天
我会公开我们的事情
我也会把自己走出冷漠的世界
五个月也许会过的很快
我们也不知道在这五个月会发生什么事
可是我也不会去想
我会往前走
尽量放下过去的回忆和他.
我不想把你当成是他的代替品
我也很希望你能放下她
因为我也不想做她的代替品``


- END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