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4, 2011

Transformer 3 & Dylan Dog // 宝贝你是我滴笨蛋 ❤

啦啦啦啦~~
今天学校放假
我就早早跟妈咪和爹地去吃早餐
本来是不想去的
可是为了要看Transformer 3 在电影院几点做
我就特地早醒去买报纸看 O_O
直接看到11.30am有我的戏!!
我就信息CCC x]
我们就确定11.30am一起去看戏 !!
8am电话响
原来是宝贝的信息 o.o
臭宝贝没去学校
原因是要在家里玩Maple =.=
气死我
跟妈咪和爹地去吃早餐很烦的
从头到尾都说学业
听到都闲掉
还好跟宝贝信息
不用那么专心听父母念经 x]
吃完早餐就陪妈咪做她的东西
然后就回家等CCC来我家
CCC 11am就到我家
聊下天
11.15am就跟家人和CCC去电影院买票和等安娜
安娜到了我们就一起进场看戏
我的妈呀!!
Transformer 3的确很好看
我的最爱是Bumble Bee !!
他是我的宝贝啊 ❤.❤
我偷偷跟我家宝贝说
他吃醋 o_o
笨蛋来的 /.\
我无论爱什么
你都是排第一的啦
最爱你了啦 !!

大笨蛋 z
CCC最爱的是红色跑车的robot !!
可是安娜说CCC最爱那个肥嘟嘟的robot xD
哈哈哈 !!
过后有看到那个大大个的robot叫什么Optimus o_o
每次我差点说Optopus =X
CCC说Optimus很MAN =.=
花痴 !!
连robot都不放过 /.\
真是的 xP
最后一part世界也安全了
男主角就Kiss那个女主角
那个臭安娜说
"咦!那么脏他们都敢Kiss?!?!"
我直接冷掉 = =
看完后就去买第二张票
Dylan Dog
买了就等安娜的车载她回我跟ccc才去KFC
在KFC等时间过 ~.~
2.30就回去电影院等我们的戏
等了15分钟才可以进场 ==
气死我们
刚开始以为那个戏很恐怖 /.\
慢慢就很好笑 !!
那个男主角的朋友死了
突然复活变zombie
可是他的朋友不信自己死了
然后突然发现自己的手不见了 @@
那个zombie就晕掉 ==
炸到 !!
整套戏我最喜欢看那个zombie而已
他太可爱了 @@
呵呵
看完戏后就载CCC回家
过后我也回家了

今天心情很满足 =]
看了我最想看的戏
开心开心

----------------------------------

昨天晚上突然间宝贝甜蜜了双倍 ==
有点惊讶 z
而我还是那么的冷
只有一时一时才会配合他 o_o
他说的东西很好笑的
有些就很感动和甜 x.x
宝贝不错嘛!
你终于会甜言蜜语的吧 = =
有进步下

过后我要出去喝茶了
我通知宝贝说有事就信息来
出去后
宝贝也信息来说安安
可是最后还在那里啰嗦一大堆 ==
我每逢信息都说去睡觉或说不是要睡吗?!?!
他顶我说
"Text Sleeping"
我直接无言了 !!
给他炸到不能再炸了
最后他肯去睡觉了
我的宝贝的确是个小孩子
有时真的会被气死
可是没办法啦 /.\
谁叫他是我的男友
只能接受他的性格 =]
虽然他不是完美的
这世界上也没有完美的人
可是有他一直陪伴我
在我心情差
他会安慰我和陪我
对我来说他已经是够完美在我心里的

宝贝
最然我没对你说过
【我爱你】
给我点时间吧
我要你证明给我看你能爱我多少
加油!
【我想你】
我也不会说的
因为我天天都想你啦!!

李先生 !!
我在这里要告诉你 !!
你是我的笨蛋宝贝

没人能代替你


- END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