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5, 2011

宝贝对不起 // 闷闷的一天

昨天突然胃痛
心情就低了很多
没告诉宝贝原因我就说声【晚安】而下线
用电话上线看到你给留言
为了不想你担心
我没回
对不起 我不是故意的
真的对不起...


今天醒来
直接对着镜子
我变熊猫了
=____=
过后就去冲凉准备去学校

到了学校去找师傅他们
萱姐说今天没有check 头发和指甲
开心死我
不用剪了 =]

上课铃声一响
我们就回课室了
第一节上 PDG
都没拿这科了
就跟敏敏聊天
知道了一些东西
接受不到 ==||

过后上SC
聊天咯
师傅他们设计衣服咯
设计一半又叫我咯
叫了我
我就帮咯
帮了一下
我就闪人咯
zz

第四节上MATHS
厚厚厚 ==
今天那个Julius的HTC新电话被老师收
我在看Live Show
他那架HTC电话不错的吧 o.o
很yeng的tu !!

下课跟CCC买面面吃
然后听lilian姐讲冷笑话
sibeh冷下 ==||
过后又听一些38东西咯
听来听去
最后都不知谁是狐狸精谁是花心 ==
算了呗

第五和六节上国语
闷咯 !!
又一直聊天咯
=____=

第七和八节上英文
突然后学生来我们可是说要拍班级照 =.=
我的天
到了拍照那里
我们全部在排位
说要一起排
我们拍了四张serious照片
过后最后一张是
FREESTYLE !!

开心咯
我的pose是
vO3Ov
哈哈哈哈 !!
想到都很好笑 ==
拍完后就回课室上课
老师今天生日
全班唱歌给她听
过后就上课了
我的妈呀 zz
一上她的课我就想睡觉了
眼睛 -.- ←是这样的
辛苦到 z
最后老师被叫下去拍照
我们开心极了 !!
我直接睡下去 ==v

放学后我又有上课
上华语 z
这次是到师傅想睡觉
他的样子到 @@
哈哈哈哈 !!!
大概 1.30pm就回家了

下午在家闷闷的
心情也不是很好
然后就跟朋友玩skype聊天
聊聊下我就drop call 了
过后不懂做么
我就去睡觉
睡醒心情还是那么的差 ==
算了吧

晚上补习
做了 2006 SPM的考卷
我的老妈啊 z
难道他 o0o
我想答案想到头脑都要爆炸了 z
做完后全部一起聊天
不亏是38朋友 /.\

补完后载人回家我也回家了

今天的blog有点闷闷 /.\
没什么特别
可能是心情不好呱
改次我再写有趣点呗 =]

- END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