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8, 2010

无聊 o.o





昨天晚上超不爽 ==''
跟朋友吵架 ~
那个死8婆 !
你以为你是谁 ?
刚搬来斗湖就惹我 ?
还喷milo在我的衣服 ?
你在斗湖最好给我小心一点 =]
过后就去cc上网下....
我就去开xdo玩下~
我就发现我的MP和PP有点不一样 ==
原来有人hack我的id o0o
超级生气的
要hack就hack完那些pp啦
做么才hack 24PP ??
他妈的
给我知道是哪一条猪狗 !
他就最好给我小心一点 !
我理的你在哪一个地方住~
KL? S'wak ? JB ? Penang ?
我会派人去砍你头下来 !
我是不好惹的 o0o

今天5.30am就醒了..
到了学校就去食堂吃早餐咯...
跟师傅他们一起坐
我就告诉师傅和敏妹他们说我的id被hack...
然后勒那个景跟琪琪一直追来追去 ==''
像完小孩子 zzz
上课时我去抢师傅的铅笔盒 xD
我也不知为什么要抢 zzz
上business时,
看老师骂人 o.o
上BM时真悲哀
那个死班长TOMATO不负责任 !
惹到老师生气 ==
过后老师气到说要检查谁没有做他的功课 zzz
刚刚好我,师傅,敏妹,Lampu, Abby,景和蕾蕾都没做 =X
我们就被叫出去课室 @@
课室里面只有13人有做他的功课
老师一定是很失望的 =X
到了第二节酱老师就叫我们进去课室回座位坐 =]
那个lilian经过我们的班时告诉我们今天下午没上华文课 !
OYEH BABE !!

下课时就去打电话告诉爹地2pm不用来载我 =]
我跟巴士回 ~
然后就去吃东西....
下完课后就上 SEJ ==
老师给我们一个小测验 =X
那个师傅跟lampu不知死的 o.o
老师在他们后面而已...
他们还敢在抽屉拿书偷照答案 @@
真够力咯
MORAL课时敏妹叫我喝水
我死都不要喝 =X
敏妹就把我的水瓶给师傅 o.o
叫师傅逼我喝水 ==
当师傅开我水瓶盖时 zzz
那个死景去
师傅的手 O.O''
那个水就一滴一滴的掉出来 zzz
弄到我裙子湿
过后我就要报仇 !
我去拿那个水喷景 ==
可是景一直躲在师傅的后面 zzz
害到师傅湿完 x.x''

换节后那个死lapsap找死的啦 zzz
他想欺负我妹妹 o.o
过后他就说他不怕我 o.O?
我就走前去要吓下他 xD
他就赶快说
'' 我怕啦 !! ''
炸到 o.o
过后就跟师傅和lampu玩 xD
师傅一直跟我抢lampu的毛巾 zzz
坏人 !
上数学课时很闷 o.o
我就静静坐在位子听课 =]
乖勒 xP

放学后跟lampu和玲姐去巴士 o.o
那个巴士aunty很麻烦的
看到她都讨厌 ==
等了kuhara放学后就下大雨 O.O
我就在巴士睡下 =]
很多人都在睡觉 ~
我到家后就上网了 ....

等下还要补数学 ==
有点懒惰想不去 zzz
唉 zzz


- END -


** borinq lif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