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7, 2010

没心情 ==





今天没心情...
都是给''郑纯风''害到的...
死人姐姐...

昨天晚上给他看到我,师傅,彤和彤男友的机票去KK
她就问我一大堆东西 ==
我就答她说爹地和妈咪都给我去...
然后他就脸黑黑回房间...
在那时候,我就知道他会找麻烦给我 o0o

今天早上本来是很开心的...
爹地11am回家时
看到爹地很像很pek cek
我就留在客厅陪爹地看CNBC =.=v
一直看股票 @@

然后他就突然用我来出气 ==
一猜都猜到一定是姐姐今早跟爹地吵架的啦...
最后真的给我猜中了
爹地问我今天早在家里做什么...
我就说做数学功课..
他就问为什么我不读书?
我不小心顶他说
''数学哪里读到的!当然是要做练习的啦!''
过后爹地就发火了 ==''

啊姐 :
我知道你的成绩比我好很多...
我是知到你是全沙巴STPM top50...
我知道你也是在郑家最聪明的一个...
我知我蠢...
得不到你要的目标...
我也没办法的嘛 ==
谁叫我天生就是蠢的 ?
爹地让我去KK又关你的事哦 ?
真不懂你在想什么 ==
我学校放3个星期假...
跟朋友去旅行还好过在家里呆着玩电脑 =.=''
我这次去旅行又不实用妈咪和爹地的钱 ==
我是用我自己的钱咯好不好 zzz
爹地只出机票钱的 =.=
不知为什么我有酱的姐姐

闷闷闷 ==
不知要做什么
又饿了 o.o''
原来还没吃午餐 =3=




- END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