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6, 2010

普通的一天





昨天晚上去载师傅过后就一起去补习了~
到了老师家看到蔡德福在外面站着 (⊙o⊙)
一看就知道老师还没来 ==
我跟师傅一边等老师来一边聊天
老师来了过后就上课了~
那个老师很好笑的咯
给我们做练习他就在旁边玩他的脚车 o.o
过后勒他跟Richmond搞gay ==
老师去强吻Richmond xD
笑死我们全班~
老师要摸Rich时,
Rich喊''不要动我!不要动我!''
*他好像被强奸将 xDD*
然后Rich不知对Daim说什么~
Daim激动起来去打Rich~
然后打打下Rich不小心从椅子掉下来 xDD
啊哈哈哈哈
笑到肚子痛 ==''

**SKIP**

今天在学校没什么东西发生咯 ==
还蛮闷下的...
GEO老师一进来就叫全班站起来问问题 ~
我们那一排一直举手 ==
可是老师偏偏不给我们答 ~
猪狗他好讲
SC就去Makmal...
一直跟师傅他们聊天 o.o

下课时吃了就跟师傅赶快回课室赶数学功课 =X
我就去跟黄燕晴借数学簿子来抄~
我的妈呀!!
他的字还小过蚂蚁的马桶 ==''
我越抄越想发脾气 ~
zzz

数学课时我给lampu和蕾蕾气死 ==
他们说了一些''咸''话害到我一直在那里笑 xD
BM课一边改练习一边跟师傅聊天咯~
快要放学时 ==
那个死Badak Ryan 逼我喝水 !!
我一直说不要 =X
本小姐不喜欢喝水 ==
最后敏妹和师傅也逼我喝 ~
我一次过就喝多多 =.=v
然后就show给Badak Ryan看 xD
我几听话 xD
我就叫Badak对着我说我乖!
哇哈哈哈 xP

11.30放学就回家 =]
吃了午餐就玩电脑了~
可是很卡 ==
所以就看Alice In The Wonderland~
还蛮闷下的 ~
zzz
看完后我去restart modem...
那个line就顺了很多 =]
玩下中国超级舞者~
然后就去研究怎样在哪里开家族 ...
= =v

等下又有补习 ==
悲哀啊 zzz
一定闷死我的

- END -

No comments: